SAT 2100高分-鄭韜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鄭韜
學校科系:上海中學
總分:2100分
第一次模考:1900分,進步200分
考試日期:2009/10/10

大家好!我是鄭韜,目前是就讀上海的上海中學國際部十一年級。我是在美國出生,四年前移民到上海的。我的中文能力有限,但我會盡力分享我在美加上課的心得。我是2009年暑假回台補習SAT並在十月第一次參加SAT的考試,拿到了2100分。

也許你會質疑,既然母語是英語,何必補習呢?其實SAT的難度很高,他原本就是為母語是英語的學生所設計的大學入學考試,在美國、加拿大SAT的公認度和普遍性是別的考試所無法取代的,一言以蔽之,想在美國讀好的大學,SAT是最重要且必要的考試!我在美國和上海的同學無可避免的都要在考前補習衝刺和瞭解題型。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補習班的選擇一定是千挑萬選又精打細算的。我們雖在上海但是我媽媽是透過長途電話,兩岸三地的比較,她認為美加補習班牌子老,信用好。他那一代人到美國都是先到美加報到的。

而且因為暑假上課可以選周數來計費,非常有彈性且費用相對合理,加上上課時數也比較人性化。(比起有些補習班每天8,9個小時的填鴨,我真要感謝我慈愛的老母了)因著她對美加的信賴和託付,我便千里迢迢來臺北的美加上課啦。

不上不知道,一上才知臺灣的補習班怪不得那麼有名,如此有規模、有組織、有紀律!我第一次補習就開了眼界。雖是大班,但是不管我坐哪裡,因有電視螢幕顯示,都看和聽得一清二楚!教授比我想像的好太多啦!

他們不僅是名校出來的,英文發音一極棒不說,最主要是很有方法,我原以為炎炎夏日正好眠,很有可能不小心碰見了周公。結果教授們總是會適時的在枯燥的文法和字彙中講一些生活上相關的趣事和笑話。不但笑走了瞌睡蟲,也使課變得生動又有趣!還無形中獲得了課外的知識。這時我才感受到名師的教法和技巧果然不同。

由於我拿美國護照只能呆在臺灣上四周的課,可是我覺得上課使我更瞭解題型,和解題的方式和訣竅,配上每週都有的摸擬考,使我真的不斷在錯中學習,不斷進步。為了多上課只好逾期滯留多待了一周在臺灣。雖然被罰款,看到了分數的結果,還是值得啦!

今年我弟弟也準備考SAT,我媽當然如法炮製囖!他也因聽到我的經驗,毫不猶豫就自己單飛到臺北的美加報到。連在美的朋友都因為我媽的宣傳,也到美加辦起同學會了。

美加不僅是兩代人的美加,他更加強了我應試的能力和信心,名師們高深莫測的知識和信手撚來的笑話,當然還有南陽街難忘的美食,都讓我念念不忘可愛的臺灣。哦,對了,周傑倫唱的沒錯!要聽媽媽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