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高分1350分-黃鶴池 gre課程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黃鶴池
學校及科系:國立宜蘭大學食品科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1010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580、Quant:770、AWA:3
正式考試總分:1350
正式考試日期:2011-03-09

在當兵就開始準備GRE的我,一開始只是生吞單字。看著單字書厚厚一本,毫無頭緒的把單字當作圖片一樣跟著他的意思硬湊。結果可想而知,記憶在腦袋裡待的都不長久,背完這頁忘那頁,完全沒有一點進展。在寫作方面更是更是糟糕,沒有題材也不知從何下手。最後在退伍的前夕我決定打了美加的報名專線。

美加老師群各有專攻,讓我能夠對字彙、閱讀、寫作、數學各個擊破,一套課程上下來不知不覺的增加了許多自信。其中沙德老師擅長語音教學,著重發音背單字。上課除了告訴我們自的詞性衍生與發音外,也會用艱深的GRE單字來舉許多有趣簡單的造句例子,加深我們印象。老師上課也喜歡與學生互動來使課程更活潑。

莫博士的字彙教學對我幫助極大。老師注重由淺而深,已知被未知的方式,使我發覺其實很多艱深的單字其實多看兩眼就可以知道他的意思。透過語音轉換和構字規則,背單字頓時有趣許多,用一個字可以輾轉多背數個不同的字彙。另外配合字源歷史和擬聲等等不同方法,讓我對字彙不再茫然。除了平常上課,假日還有寶貴的專題課程,仔細的依照字母教學,紮實打底。填充部分老師教我們用簡單的關鍵在題目中找答案,邏輯的架構讓我能見招拆招,遇到填充不用再花大把時間解題。

作文方面袁教授幫我很多,上課時他會指出同學常犯的文法錯誤,與適當的用詞搭配。袁教授教材給的模板耐用又不死板,指導架構的同時也導引我們如何發揮自己的創意進而拿高分。除單方面上課外,也會要求學生回家寫作練習,袁教授之後還會把作品批改訂正,再附上寶貴建議。熱心的袁教授在課後也來者不拒,一一回答有問題的學生。因為大家作文普遍問題較多,有時候老師會被問到很久才下班,真是附滿專業精神。

另外閱讀方面,林子育教授會點出大家常犯的錯誤,並對題型給予分析,提供大家答題的策略,讓我在看閱讀時不再是蒙著頭皮硬做,進而提升整體分數。數學方面有問題,江璞教授也會一一解答,讓我拿到理想的數學成績。這次拿到理想分數真的很感謝美加的資源協助,助教親切分享的經驗與提供的資訊真的幫我很多。美加也會提供自習教室讓我在裡面安靜自修,讀書效率大大提升!助教幫我們分配讀書會更是給了我們相互打氣的動力,原本會是漫長充滿挫折的GRE準備工程,變得有趣精彩。真是慶幸當初選擇了美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