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高分1460分-王怡方 gre課程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王怡方
學校及科系:台北醫學大學醫務管理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1150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670、Quant:790、AWA:3
正式考試總分:1460
正式考試日期:2011-07-11

我參加的是2011年舊制的GRE考試,在這之前,我上的課程是GRE正規班以及莫清崴博士的GRE字彙專班。然而選擇美加補習班是因為周遭的同學都是來這裡補習的,而且之前也有在PTT版上看過很多人都推薦莫博士的字彙教學。

在GRE正規班的前幾個禮拜就先上基礎課程,後來就參加美加的模考,每個禮拜實戰體驗一下考試的氣氛,第一次的模考成績果然不出我所料,計量是我比較在行的部分,所以必較有把握,不過verbal的部分就讓我傷透腦筋了,不僅覺得單字很難背,對於閱讀的考試方向也不是很清楚。

袁老師的寫作班教了我們很多實用的句型,也教我們如何實際應用在考試當中,而美加幫我們安排的讀書會也讓我們能更有效率的和其他同儕討論作文的部分,多人討論可以針對較難發揮的題目一起研究,也比較有想法。林子育老師的閱讀課讓我對於一篇閱讀的結構更了解,也藉由她對每篇文章詳細的解說,提升了我的閱讀能力。而沙德教授的字彙課讓我們對於同義字更加熟練,因為沙德教授都會補充很多GRE的高頻字,也會特別教我們每個字的用法或如何造句等,非常實用。之後莫博士的填充課也使我受用良多,針對填空的技巧,莫博士每次上課都會不斷的做題目,讓我們熟練,也會找之前的考古題讓我們有自己練習的機會。

每週上課最期待的就是上莫博士的字彙課,依照莫博士的教法(例如:語音轉換、單字演變的來源等)讓每個字背起來都更加的輕鬆且有邏輯性,每週莫老師的上課進度我都會盡可能在2天內複習完一遍,因為不在當天或2天內複習一遍的話,真的會忘記老師所教的邏輯技巧,這也讓我那陣子的生活每天都充滿GRE單字。

也因為如此,讓我在上完GRE正規班後,繼續上了莫博士的字彙班,每個禮拜天的下午都讓我有固定4到5小時的時間專心背單字,所以在上課時我都非常的認真,想要利用時間多背單字,早日打倒ETS這個大魔王。GRE的考試真的非常的需要毅力來堅持下去,也非常感謝美加的老師認真的教學,讓我們努力的方向是對的,所以也反映在成績上面,讓我能夠順利得考好GRE,謝謝美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