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1410高分─葉懿慧 gre課程美加文教  

姓名:葉懿慧
學校科系:台大國企系
正式考試得:GRE1410分
考試日期:2007年1月23日

剛開始準備GMAT真的像無頭蒼蠅,找了一大堆資料也不知道該怎麼篩選和利用,所以我決定先專心地把美加的課上完再擬定準備計畫。我盡量出席每一堂課,也盡量認真模考和檢討,等到課程結束,我對考試也已相當熟悉,也知道自己要加強哪一部份。

 

<數學> 數學對台灣的學生來說不是太大的問題,只要復習高中數學,再把常用的單字看熟就遊刃有餘。不過常有一些題目會有陷阱,尤其是DS題,所以考試時還是要細心,充分利用時間,想清楚答案後再繼續下一題,才不會大意失荊州!
<修辭> 莫老師真是讓人敬佩的學者,看到他這麼認真上課都覺得自己不認真很不好意思,老師所教的修辭規則已到了爐火純青的境界,至今言猶在耳,考試時都會想到老師說的永遠不選!修辭是拿分關鍵,值得下工夫好好把握,在運用規則之餘也不要忘記把句意弄懂,這樣可以避免一些陷阱,讓分數拿的更有把握!
<閱讀> 我非常喜歡徐文意老師,到現在我都還記得最後一堂課時他給大家的鼓勵,他教的不只是考試的技巧,也是可以受用一輩子的閱讀方法!AT的文章結構很整齊,運用老師所教的文章結構和關鍵轉折字,可以克服單字看不懂的缺憾,把閱讀速度加快。但是我也建議大家,老師教的是方法,但是我們自己也要努力提升能力,平時還是要多看文章多練習,才能顯著地提高分數!

 

<邏輯>我也很喜歡江璞老師,他上課好認真,對學生很好有問必答!一開始我覺得邏輯實在是很主觀的東西,答案很見仁見智,不過江璞老師也盡量幫我們找出一些解題的訣竅,提醒我們注意錯的選項都有固定的長相,練習到最後,我已經可以漸漸習慣出題的邏輯,然後再訓練自己在看選項時先在腦袋中猜測正確選項應該會長什麼樣子,如果可以猜中,會有很大的成就感,速度也會加快!

 

<AWA>莫老師的AWA專題給我很大的幫助,有很多題目都在上課時看過一次,老師也告訴我們一些好用的訣竅和常犯的錯誤,專題講義更是提供很多的範文可以參考。考試前我把常考的題目看過一遍,把文章結構擬好、背熟,然後練習兩三篇就去考試了,考試時間很短,沒有時間想太深奧的字,我只有盡量把準備的東西打出來,總共打了五六段,文章滿長的,不過用的都是很簡單的字和生活化的例子,可以得到5.5分還滿開心的!

 

獻醜一點點心得,分數不是很高,還需再努力,祝大家都可以考到滿意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