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李孟錡
學校科系:國立高雄大學資訊管理系
第一次模考:GRE950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1330
進步380分
考試日期:2007年08月28日

 

當初要決定考GRE時,其實沒有想很多,只因為想要出國唸Computer Science,再加上TOEFL改制後要考口說,覺得好像很難,就決定先準備GRE的考試,想說先背背單字也好,但也因為這樣,我就跳過基本單字的學習,直接進入到GRE World,而我決定要出國唸書的時間也大概才兩星期左右,所以之前平時除了大學上課內容外,就沒有讀英文刊物的習慣,導致一開始我就比別人花更多時間來打通英文的穴道。

第一堂課是沙德老師的課,這真是無限大的打擊,老師講四十個單字,我只認識一個(而且有點模糊),下課後,每次回家都要再重背一次。經過連續幾堂這樣大擊轟炸後,之前背的又忘了,這些挫折感真的很大!過了一個多月的課後,雖然多少覺得”好像”有背進去單字了。結果考了一次模考後,又好想放棄,因為最簡單的反義字才會一題。

但是,我沒有放棄,我一直告訴自己,就是因為都不會,才要去上課的,所以就繼續的跟隨老師的腳步,尤其每週一次錄影課程的莫老師單字教學;老師不僅給出新單字,還教我怎麼背,更重要的是老師會解釋單字的由來,而更加深我的印象!另外,最…最重要的,就是我學會老師「背單字的方法」!從此之後,我就會舉一反三,例如:nostalgia 鄉愁 (音:那是他家啊)。

隨著連續不間斷的上課、模考,慢慢的就越來越了解整個GRE的考試,每次模考,我都是把它當成真實的考試,從第一次考試考不過1000分,到最後這次考試考了1330分。這一切都是我當初沒有想過的。

美加的GRE整合班,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那就是老師很多,每一部份都有兩個老師負責。除了王牌莫清崴老師之外,單字還有沙德老師,閱讀方面有陶維極老師和林子育老師,AWA方面有江璞老師和袁允楨老師;每個部份都有兩個版本的教法、考試策略、寫法,這樣的好處就是可以讓學生自己挑最適合自己的一套。因此建議之後上課的同學,一定要每堂都到,然後認識吸收兩種方式後,再好好想想哪一套最適合自己的速度。

最後,真得要好好謝謝美加補習班把上課環境整理得如此乾淨!其實在我高中的時候,對補習班的印象很不好,因為都是一堆學生,很擠又很臭,廁所更是味道刺鼻,然而美加的整潔真不是蓋的,每次通勤去上課,雖然很累,但是至少上課的環境就讓我上得很舒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