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 314高分 ─ 林敬堂 gre課程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林敬堂
學校及科系:中興資管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3分、Quant:161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4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11月03日

我本身英文中等,當初學測英文是15級分,不過這全是狂K單字才有的結果。對於文法我還是完全一竅不通,而且上大學後,也幾乎完全沒碰英文,當兵時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被背單字。

退伍後原本想說自己準備GRE,不需要補習,所以就買了陳聖元填空和吳中東閱讀來K,K了一個禮拜之後還是沒辦法進入狀況,所以我決定去美加補習啦!

印象中第一堂發了一本OG(Official guide)和一本McGraw-Hill's,當時拿到沒太大感覺,只覺得天呀!這兩本也太重!D

不過後來慢慢咀嚼後,才驚覺Official guide太重要了!這邊建議各位新手考生OG真的超重要,一定要好好看完,因為看完OG後,至少會對GRE有一定的概念!

AWA ---> 袁允楨老師
一開始老師會先讓我們了解ETS的胃口,老師詳細分析了1-6分的文章,並且告訴我們優缺點,這點其實是很重要的,因為知道ETS的胃口,我們才容易燒出他們要的菜。

接下來老師教組織架構和針對不同題材題目的分析。不過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老師會幫我們改作文,我覺得這點真的很好,因為唯有透過自己練習和老師的批改才知道自己盲點在哪和如何去改善。

Verbal字彙 ---> 莫清崴、黃冠文老師
這兩個老師不用多講拉,兩位都超認真的!先說莫老師,老師會告訴我們如何運用格林法則背單字,這方法超好用!運用這方法,我背單字的速度瞬間提升!然後老師會一題一題帶OG的題目並且講解。

再來是黃老師,老師真的不是我在說真的好認真!上課都上到好晚,好多次我都好擔心我要沒公車搭了。老師也會一一帶OG的題目,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黃老師會告訴我們很多奇門遁甲的方式背單字,這邊我不一一敘述,有上過應該就有體會了!

Verbal閱讀--->林子育
由於GRE閱讀的單字有些我根本都沒看過,所以老師會在帶閱讀時運用字根、字首、字尾的基礎判斷法,因此我可以藉此方法判斷出其意思,我真的覺得這方法在考試時超實用的。

Verbal邏輯--->江璞
老師會發給我們的criticalreasoning的練習,我覺得真的要親自寫過一遍,因為一開始一定很難找到感覺,錯誤會很多,不過老師都會講解,所以做多了之後,我慢慢抓到感覺,後來幾回練習錯誤量就大大減少。

Quantitative--->江璞老師
老師上課的方式是先發講義,然後會我們時間做,接著再檢討。我覺得這樣就夠了,因為我也只看了OG和上課練了幾次就上考場,不過我本身也沒滿分啦(淌血),所以我也不好說有多簡單D但是我覺得考試要小心點,不要粗心的話拿高分應該都很容易。

總之,我覺得好好跟著老師們上課的進度走,然後回去一定要複習,這樣就很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