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TOEFL-iBT專題課程-認識托福字彙,迅速解題不混淆!
真人實況教學★3小時免費現場聽課

別讓字彙成為得分障礙!一起跟著名師腳步學會解題技巧!
萬丈高樓平地起,取得高分的關鍵在於字彙的理解,林子育老師將提供獨到的猜字方法,讓同學輕鬆面對大量單字!本堂課免費開放給所有準備托福的同學們,3小時完全免費聽課,現場真人實況教學,非坊間錄影重播課程,機會難得,請即刻線上報名。

日期:2013/10/27 (星期日)
時間:09:00~12:00
課程主題:認識托福字彙,迅速解題不混淆!
地點:台北市南陽街50號 (美加大樓)
主講:托福名師 林子育 教授
   ★美國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新聞傳播碩士。
   ★21年以上留學補教界名師,任教美加8年以上。
   ★任教大學翻譯、新聞英文、英語口語訓練班21年以上。
   ★教學方式多元又具有邏輯性,獨家筆記法訓練你的手到、眼到、心到!
快來瞧瞧老師更多的教學事蹟:http://www.merica.com.tw/course/teacher_data.html?teacherid=001

本課程開放所有想加強英語功力的人進場聆聽,感受名師風采
★線上填資料免費上課,還有機會獲得美加禮券1000元,動作要快★

立即線上預約:http://www.merica.com.tw/event/topic20131027/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