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董哲誠
就讀學校:政大資管
總分:755分
第一次模考:590
進步165分
考試月份::2004/08/22

感謝美加老師提供寶貴經驗及仔細教導 讓我在準備多益考試中有明確方向及信心 報考「多益」主要的是研究所的申請,因此,在十月之前必須要考到一個好成績,但是在暑假之前, 我都沒有作什麼準備,等到快過一半時,才驚覺到事情的嚴重性。

我的英文程度一向不好,比起同學來說,已經算是中下的了。因此事先如果沒有準備的話,考出來的一定是慘不忍睹,由於本身的程度不足以及時間的急迫性,因此決定請美加補習班來幫助我度過這難關。

多益的閱讀部分,具有高中程度其實就已經具備了基本的應付能力,唯一要注意的是一些片語的利用,以及商用的字彙,因此要仔細閱讀美加老師幫忙整理出的字會級片語,多益的字彙範圍比較窄,如果因為沒有背到而失分,將是十分可惜的事,此外,文法不好的同學,也必須要好好的閱讀老師所發的講義,多多作題目。

文法及字彙佔分不低,要好好把握。至於閱讀測驗,除了閱讀能力以外,閱讀技巧也很重要,美加老師教給我的閱讀技巧讓我對於應付多益眼花撩亂又題數眾多的閱讀題目,不但減少很多時間,更增加了閱讀效益,使我獲益良多,此外,這些技巧必須不斷的演練,才能達到最佳的效益。至於閱讀能力,必須不斷的找文章訓練自己的閱讀速度。

技巧及能力相互結合,才能讓自己再那麼緊湊的考試時間不至於手忙腳亂。 至於聽力部分,美加老師所強調的基本字彙當然是必須的,但是聽力部分要進步是比較難的,比起閱讀要花更多的心力。因此除了要不斷重複模考的聽力測驗,複習老師補充的筆記外,老師所提供的練習聽力的網站也要多多的利用,聽力這種東西很難速成,而且極容易退步,一個禮拜不碰幾乎就退的快差不多了。因此必須要常常的練習,不要放棄任何一次模擬考試,讓自己再一次又一次的考試中增強自己對考題的適應性。

此外,多多的練習多益聽力題目,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應答技巧,也可以在考場上幫自己添加不少的分數。 最後感謝所有的美加老師給我在多益上的幫助,讓我在多益的考試中有了明確的準備方向以及信心,不致於徬徨失錯毫無頭緒的準備,白白浪費時間在沒有效率及效果的方向,能夠讓我的每一分準備都能徹底的發揮效用。在此,我向美加的老師們致上誠摯的謝意,提供寶貴的經驗以及仔細的教導,能讓我這個英文程度不佳的學生,在多益考試中還能得到不錯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