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劉湘羚
學校科系:北教大幼教
總分:800
第一次模考:645,進步155分
考試日期:2007/12/23

 

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TOEIC證照似乎是大部分工作的必備條件,於是,在畢業之前,我就開始規劃TOEIC的課程,不過一直找不到理想的課程與上課時段,直到朋友推薦了『美加』。在美加學習的這段時間,真的獲益良多!不僅教授們教學用心,教材也很實用,很推薦大家都來上課!

 

以下,我想分享一些讀書的經驗,提供想要考TOEIC的同學們作為參考:

 

1. 閱讀 
章言教授的閱讀課程很有趣,除了補充很多與考試相關的資訊,也會提供額外的知識,讓我們上起課來輕鬆有趣也學到很多。

 

對我來說,閱讀要考得好無非就是要多看。在TOEIC考試中,『速度』是最重要的元素,如果實力很強、但作答速度卻不夠快,『拿高分』也不太有可能,再加上考試中太多的閱讀文章,真的會令人心煩氣躁、沒有耐心又頭昏眼花,所以,一定要讓自己多接觸文章,無論長篇短篇,只要有下功夫,一定會有幫助!

 

2. 聽力
我們的聽力課程是外籍教授畢凌晨。外籍教授最大的好處是:雖然他說話的大部分內容不會太困難,但因為是外國人,所以一整堂課都像在練習聽力,只要上課專心,聽力會慢慢進步!

 

另外,『多聽』也非常重要!只要每天花一點點時間練習聽教授給的教材,很快就會習慣考試中聽力部分的口音及速度,也能很快克服對聽力的恐懼!

 

3. 文法
蔡睿教授的文法課程真的很精采!精闢的解說、有系統的教學,讓不常使用的文法都清清楚楚,雖然課程真的很緊湊,但一整堂課上下來,真的收穫很多!

 

文法最重要的是:多做題目、多唸書。教材中,系統性的文法讓我們唸得很輕鬆,只要照著教授的系統、花一點點時間,就可以得到很大的成效,非常有效率!

 

不管是閱讀、聽力或是文法,教授們都很用心地編了一套教材,這些教材就是TOEIC考試的精華,是需要全部吸收的!而除了教材之外,每堂課的教授都會提供許多補充資料,不要以為這些補充資料只是『補充』,它們對考試都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教材以外的資料也一定要唸喔!

 

此外,教授們總會提供一些考試的小技巧,這些技巧對我來說也是受用無窮,讓我在考試中,可以輕鬆應答!感謝美加提供優良的師資與環境,讓我得到滿意的TOEIC成績,真的很感謝美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