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姚仲蔚
學校科系:輔大法文
總分:750
第一次模考:500,進步250分
考試日期:2007/10/28

 

想考多益是因為今年已經大四了,為了以後求職加分的作用,所以暑假決定要好好的準備多益,補習班自然而然的選擇名聲好信譽佳的老字號補習班〝美加〞,我們這班多益課程的師資分別是,聽力-何宗翰博士,文法-蔡睿教授,閱讀-陳亦喬教授。

何宗翰博士上課的方式很活潑,從最基本比較難分辨得子母音開始,一直到完整句子的道地美式口音,還有一些多益的聽力技巧,譬如說該怎麼去抓聽力考題的重點,或者是該怎麼去聽美式口音…等等很多考聽力時的小技巧,讓我在多益正式考試的時候真的非常有幫助,所以在聽力的部分我拿到了440分。

 

在閱讀的部分,小喬教授上課風趣幽默,完全不會讓同學有打瞌睡的機會,教授一開始先讓我們了解多益閱讀考題的型式,譬如說是書信、廣告、菜單、求職信…等等之類不同的型式,然後再教我們不同的型式該用怎麼樣的方法來解題,這是有撇步的,所以在正式考試的時候,牢牢記得小喬教授教的撇步準沒錯。

像閱讀部分的單字的話,教授會用一些方式來讓同學們方便記憶,譬如說是同意字,字首字尾相同的單字,這樣背起來比較有條理,方便記憶。

 

最後一個是文法,我自己覺得文法的部分真的很難,因為我以前學英文文法都是靠語感,所以文法的部分很弱,蔡睿教授的文法講義整理的非常有系統,一開始是詞性的分辨,時態,片語,假設語氣…等等多益常會考的文法,做很詳細的解說,當講解完一個文法之後,旁邊就會緊接著有些許的題目馬上讓同學練習,我覺得這樣很好,馬上作習題的話可以讓同學清楚的知道,對於這個新的文法是否還有不清楚的地方。

 

所以上完這三個月不算密集但也不輕鬆的課程之後,馬上考了第一次的多益正式考試,但第一次考試還蠻緊張的,題目也沒有來得及做完,所以只考了650,第二次把教授發的講義及模擬考題全部再重新看過,單字背過,第二場的考試分數考了750,提高了一百分,真的很謝謝何宗翰博士,小喬教授及蔡睿教授這三個月內來的認真教學,讓我在多益考試拿到不錯的成績,我想我會再接再厲,努力再考高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