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學生姓名:高玉霖
學校科系:輔仁大學企管
總分:825
第一次模考:575,進步250
考試日期:2007/12/23

 

去年升大四的暑假~突然覺得英文越來越弱了!雖然平常上課會使用原文書~但真正跟英文接觸的機會根本少之又少!讀是還可以,但聽說的能力真的不行呀!記得以前高中英文都只注重文法和讀寫的能力,聽說能力很少用到!教授也很少糾正發音的問題!

就只會一直死背單字跟文法~都不知道正確的發音為何!加上大學二年級後就沒有英文課,對英文越來越陌生了!因此覺得是時候該衝刺一下英文了,而本身是讀商的~想跟未來出路有連結,因此下定決心要來考多益!

 

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後來的熟練,真是個煎熬的過程呀!記得在完成沒準備的情況下考了第一次模考,聽力部分真的昰鴨子聽雷呀!整個聽不懂,開始恍神亂猜,信心全毀了!後面的閱讀就比較好,回家自己稍微對了答案聽力好像只對40題,閱讀有70幾題!

後來趙御荃教授很仔細的分析成績,並為大家量身打造改善處方!之後我都有按時服用!後來考T系列的時候成績開始往上走!平均起來是6百多,真的很有效!從那時起,每天養成聽英文的習慣~漸漸地就培養出興趣!有興趣真的很重要!

但是在最後一次模考(教授說大概就是真正考試的成績)我居然考不到700分!趙教授不是說真正成績會比T系列多1/3嗎?整個大受打擊!難不成成功的案例不會複製在我身上?

 

課程結束後的一個月,搭配著趙教授的衝刺計畫,每天讀每天聽!而且那時候是我們大四專題發表的前一個月!同時進行兩件大事真是蠟燭兩頭燒!不過好險之前平常也有在讀,所以複習起來不會很累!

真正考試的時候,聽力部分真的容易很多,題目比較簡單句子也比較短!不過改錯題就好難呀!閱讀測驗還是寫不完,猜了好幾題~很懊惱呀!結果聽力445分 閱讀380分!第一次聽比讀高!

 

其中我特別感謝趙教授!因為她讓我對英文聽力找回信心跟興趣,讓我成績大幅進步!第一次遇到這麼活潑有勁的英文教授,雖然都會上到很晚,不過每次上課時間都過好快!

上課很輕鬆又可以學到好多技巧!另外蔡睿教授的講義還有每次模考的補充文法真的昰必考的寶典!真的很有用!很開心有好教授的教導,讓我可以大四上有跟英文熟起來了!

當然在考完多益後還是要持續的讀英文聽英文~不然就白白浪費這段時間的辛苦耕耘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