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劉惠琪
學校科系:北科應英
總分:800分
第一次模考:635分,進步165分
考試日期:2007年12月23日

TOEIC測驗是我生平第一個所參加的英文證照考試,會想參加這個考試也是為了提升自己的競爭能力。自國中開始接觸英文,我就對英文產生了極大的興趣,然而大學也考上了心目中的第一志願:北科應用英文系,當我剛入學,發現身邊許多同學都持有全民英檢中高級的證照,而我連初級也沒有考過,於是就下定決心,再讀了一段時間後要考一張證照來證明自己的能力,幾個月之後,我決定報考TOEIC考試,因為我想多接觸一點商用英文,此外,TOEIC是全國性的考試,並不只侷限於台灣。決定要考後,因為自己沒有考證照的經驗,對商用英文這方面也不太熟悉,就考慮參加補習班,希望準備得更有效率,而美加是我從網路上找到評價不錯的,而且幾個朋友對美加的風評也很好,所以我就毅然決然報名了多益假日班U。

上了幾次課之後,我漸漸開始喜歡上美加良好的師資以及各位教授的教學方式。尤其,我最喜歡上聽力的課,小畢教授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令我印象深刻,他會不時的和學生互動,使我大有參與感,讓我再上了三個小時之後精神還很好,而且很ENJOY在上課的氣氛中,此外,他自己歸納出來的解題技巧真的讓我進步很多,在短短12周以內,聽力的成績就突飛猛進,即使是很困難的部分,以他的分析以及用所教的撇步,都可以增加答題的比例。Anyway,我上他的課感到獲益良多。

而閱讀方面,我也很欣賞章言教授幽默的教學方式,上他的課讓我學到了很多閱讀文章的技巧,包括如何在有限的時間之內看完十五篇大大小小的文章、提升我閱讀英文的能力,最特別的是,如何從字根的變化推敲出單字的意思,對於這個方面,章言教授簡直太厲害了,讓我在考試時,即使遇到不會或是看不懂的單字,也不慌不忙、臨危不亂,只要依照教授所交的方法,大概推敲出他的意思,就對了!而那些字根到了考前,也就自然熟記在腦海中,同時字彙的增加,也使我的閱讀能力大幅的提升,不只讀得快、也答得準。

而文法教授蔡睿也教得很好,整理了很多文法變化的講義,並告訴大家文法要唸得好,一定要多作題目,熟能生巧,是把英文文法讀好的不二法門。雖然在學校我也有文法的課程,不過我往往總是忽略了最基本的文法架構,然而教授每節上課不厭其煩的提醒及複習,讓我的文法觀念更根生蒂固,也使我在作答時對一些小細節、小陷阱更加謹慎及小心。

在考前我把美加的每一次的模考題及課本整個重新複習了一遍,總的來講,模考題我整整複習了3遍,考試的時候作一遍,教授檢討考題後,回家又複習一遍,正式參加TOEIC測驗前,我又再作了一遍。我個人覺得這是我拿高分的關鍵,因為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模考題,不但讓我熟悉考試的模式及題形,且又能讓我同時熟悉聽力、閱讀、文法三個部分的題目,可以說是最具效率的準備方式。

當然,也要感謝美加教授的用心及優良的教學技巧及助教的認真及不厭其煩的叮嚀,還有安全組發講義的親切服務,在美加補習的這一段時間真的是讓我獲益良多,整個準備考試的過程使我進步很多,希望我以後能繼續保持,有機會的話,我也會推薦我的親朋好友、同學們來美加補習,因為這裡的師資和設備各方面都很齊全、優良,也希望以後有機會要考托福或是其他考試,可以再度踏上美加的教室在美加上課,最後,期許大家的英文能力能夠不斷精進。共勉之!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