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江玉娟
學校:中央財金所
總分:755分
第一次模考:650分,進步105分
考試時間:2008/12/28

為了在工作升遷具有相對的優勢,於是我想在語言上多做加強,恰巧朋友也有興趣要加強語言能力,於是我們一起選擇了口碑相當不錯的美加多益全修班(三人成行有優惠,考試高分更有獎學金,相當吸引人),聽力課程非常幸運的遇到幽默風趣又帥氣的林佑教授,文法課程則由功力深厚且教學認真的蔡睿教授指導,文法就像是印在她頭腦裡,不加思索就批拉啪拉的傳授給我們,還有相當活潑的陳奕喬教授教我們閱讀課,在美加的三個月課程,教導我如何掌握多益考題的解題技巧、出題趨勢,加上幾週的模擬考訓練自己模擬考試情境,每堂課前的聽力播放(單字聽力、模擬考聽力題組再複習)、教授補充的總整理(單字、片語),加強我最害怕的聽力(最後考試成績,我的聽力成績大大進步,連我都嚇了一跳,考的比我閱讀部份還要高),以下分享我在補習過程中與最後考完試的心得:

1.聽力:多聽!!連音、變音的地方一定要常常聽,剛開始很容易聽得霧煞煞,最後看單字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這個!台灣的學生受台式英語影響實在太深,不同題組,有不同的解題技巧,注意教授說的相似音不要選,切勿慌張只選自己聽得懂的答案,很多答案是陷阱,解題技巧可以幫助考試應用,但是若要應用到職場生活中,仍需要多練習。

2.文法:蔡睿教授實在很強,上課通常是長話短說,句句是重點,TEMPO非常快速,上課要十分專心,教授教的一定要記起來(主動詞一致性、單字詞性、介系詞、子句MAKER、時態等等),必備單字片語不可少,文法要多下功夫,記起來就是你的了!提醒你,上課練習的時候,教授會巡視同學們的作答情形,並且走過去看你的答案,小心不要寫錯了,不然教授就會馬上跟你講,這題答案怎麼會這樣選?!選項一看就要知道,上課雖然總是戰戰兢兢的,不過也因為這樣更加督促我要好好認真學習。  

3. 閱讀:多練習,訓練速度!多益的閱讀其實不難,多注意教授上課講過的題型大概會出的方向:主旨大意型、對象型、細節題等等,只要把速度加強,相信考試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