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洪秀萍
學校科系:中央法文
總分:705分
第一次模考:550分,進步155分
考試日期:2008/12/28
決定要補多益後,朋友不斷推薦美加的師資很好,我就報名了一、三、五晚間的多益班。
1. 聽力
聽力考試是我ㄧ開始最害怕的一環,因為一直以來我們的教育比較不注重聽&說,比較重視讀&寫的能力,還好林佑教授的教學非常有趣,用英文歌曲lemon tree教我們連音技巧,讓我勇敢面對聽力~~哈。而且他個人獨特的幽默搞笑風格絕對是其他地方很難遇到的,至少我個人求學&其他補習階段都沒遇到過,不論你的英文是要短期衝刺還是要長期抗戰,"喜歡英文"都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2.文法
蔡睿教授的教學非常有系統且豐富,雖然有其它學生覺得教授外表看起來凶凶的,但其實私底下是個冷面笑匠,常常她還是面無表情,但是我們已經笑成一團了。蔡睿教授上課會不斷的幫同學們複習,只要上到類似的文法,就會把全部相關的文法再複習一次,教學功力深厚,甚至連講義的哪一頁第幾行都可以說的出來,讓你想辯解說教授沒教過都沒辦法,這樣會讓我們的學習很有效率,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哪裡,所以蔡睿教授的課一定要每一堂都到,並且每一堂都要認真聽。
3.閱讀
陳奕喬教授教學也很活潑,直接把文章分門別類,遇到廣告、求職、抱怨信、報紙文章,會有不一樣的解題技巧,清楚不囉唆,讓我節省很多閱讀的時間,多益考試的題目很多,看文章的速度如果太慢可能會有寫不完的危險。
以下跟各位同學分享個人的讀書心得:
1.模考考過的聽力,如果有CD,回去一定要先聽一遍,默寫出來後才能看原文,這樣才會知道自己哪個音聽不出來(如:when跟where容易渾淆),再針對不習慣的音多聽幾遍,不要拿到原文就直接看,因為考試是沒有原文可以看的,要讓自己習慣外國人的語音、說話口氣,還有腔調。當然有空就要一直聽啦,曾經聽過一個考高分同學分享他是利用幫家裡看店的時間聽CD,我則是在騎自行車的時候聽CD,大家要找到自己輕鬆讀英文的時間。 

 

2.閱讀要強迫自己快速的看完文章,練習速度。 

 

3.文法要多做題目,蔡睿教授會發很多講義,都要一題一題自己做過一遍才跟教授對答案,考前自己寫錯的題目多看幾遍。 

 

4.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一點,課程結束的時間跟考試時間不要拖太久,最好課程結束下一週就考試,因為課程剛結束的時候記憶力最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