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陳亮吟
學校科系:德明會計
總分:720分
第一次模考:710分,進步10分
考試日期:2008/11/28

離開學校已經快8、9年了,剛開始聽到公司規定要考TOEIC時,每個人都嚇一跳,當然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投資自己的確也是很重要的事。在距離考試時間只有1、2個月的短時間內,我選擇了口碑最好的美加補習班!!果然開始上課沒多久,雪片般飛來的講義跟書籍文章就堆滿了整個桌子,不過教授們有系統的講解、 反覆的練習是很有用的。一般的上班族回家後通常沒時間唸書,只能抓緊時間在上下班搭車時背背單字跟文法,或是聽MP3,其實每天唸一些,累積起來也是很多的,加上上課時教授重複的講解跟提示,短時間內確實可以增強各位同學的功力,平日不斷的練習、再加上美加密集的模擬考試,讓我彷彿是真的親身提早上考場一樣,可以熟悉環境和掌控時間。

聽力:第一次考試時如果沒有心理準備,常常容易因為一時的恍神,題目就過了, 美加教授們的超神解題技巧,先看題目猜出要考的問題,快速的找到答案。我建議同學平時在練習時,可以把考過的CD重複再聽一次,直到自己聽懂為止。

文法:蔡睿教授傳授很多解題技巧跟考古題都很有用,從歷屆考過的題目分析讓各位同學能一眼就看出答案,雖然上課速度相當迅速,不過同學可以自己先寫講義的題目,上課時再聽教授的解題方法,看是不是跟自己想的一模一樣。

閱讀測驗:一定要多背單字。因平日不常看英文的文章,所以就算是看得懂,但是看得速度卻很慢,以至於考試時都寫不完,我建議同學最好的準備方法就是每天晚上看一篇英文文章,像是報紙上的分類廣告,或是有趣的地方新聞,除了增廣見聞外,也可以加快閱讀的速度喔。 

個人心得:剛開始是公司規定才開始唸英文,又因為我是在日商工作,所以距離英文又更遠了,雖然一開始是逼不得已的唸,但是美加的每個教授教學都非常活潑生動,所以來上課變成我的另一個放鬆的方式,除了加強自己的語言能力,偶爾聽聽教授們說的笑話也是讓我更想上課的原因,結束課程後還是每天要反覆看看講義,不要距離太久才去考試。正式考試時絕對比平時模考時更容易感到緊張,不過看到熟悉的句子跟題型,自然而然就會越來越上手了!!

在此再一次感謝各位教授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