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林廷軒
學校科系:中山企管所
總分:760分
第一次模考:460分,進步300分
考試日期:2009/5/31
自從開始接觸英文以來,心中一直對英文存著一種莫名的恐懼感,也一直在想該怎麼學好這個令我恐懼多年的英文呢?正準備下定決心要努力征服英文時,剛好又發現許多公司在應徵人才時,多半會採取多益證照作為通知面試的基本要件,因此我以多益考試作為我重新學習英文的第一步。原本我心想,不如先自己買幾本書來看看再說,但是我明白人都有惰性,因此我還是直接找上補習班會比較有效率,最後美加以歷史悠久、專業師資等多項優越的條件而勝出。
文法方面:蔡睿教授在課堂上講解時,充分應用邏輯清晰和條理分明的答題技巧,加上不斷地補充應考必備的單字與片語,並適時地讓同學做練習,使得原本要花上許多時間思考的難題,變得不這麼困難了。

閱讀部份:由潘霆與小喬兩位教授負責教課。潘霆教授在每次上課前提供分類整理的字彙片語講義,並在課堂上經常以其親身經驗與閱讀的文章做結合,有助於對不了解的閱讀文章做合理聯想,提升對題目的敏感度;小喬教授在閱讀的題型分析有其獨門的見解,依課程進度為同學們準備好不同類型的題目,照她所傳授的解題技巧,就能夠迅速解題,對於在掌握多益考試節奏時,有相當大的幫助,可以解決題目寫不完的問題。

聽力部份:由小畢與林佑兩位教授授課。小畢教授會在上課時重複播放聽力練習,並補充相關單字以及說明各種聽力對話之間因文化差異易造成誤解之處,對於從沒在美國有過生活經驗的同學會很受用。林佑教授則是對於英式口音與美式口音易混淆之處,在上課時一一糾正,讓我在聽到不熟悉的英式口音時,不會因荒亂而失分。
最後很也感覺帶班的助教們總是熱心地為大家提供資訊與協助。經由各位教授教導與助教的協助下,看到在每週安排的模考中,不斷進步的成績,漸漸對自己產生信心,也使我的英文恐懼感消除。

讓我的TOEIC成績有明顯的進步。只要您能專心聽教授上課,確實謹記答題技巧,加上模考實際經驗累積,相信在真實的TOEIC考試中,將能表現出應有的實力。預祝大家都能在TOEIC的考試中順利取得理想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