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尤鉅
學校科系:真理英文
總分:720分
第一次模考:590分,進步130分
考試日期:2009/05/31

為什麼會需要多益證照?其實有一半因素是想自我肯定在加上對我之後的軍旅生涯有幫助!學了10幾年的英文,但是一直都沒辦法在生活上用到,往往沒遲續接觸就生疏了,久聞美加在托福及多益方面很厲害,所以就直接選了美加!

雖然我本身是英文系的,但是英文若不時常去練習,很容易就會忘記!不過,美加教授所傳授的密技非常實用,再加上有趣幽默的上課方式讓我很enjoy在課堂裡!甚至有很多資訊是在學校所學不到的!教授也分享很多自己的親身經驗讓我們做為學習參考。其實學英文的不二法門就是要多看、多聽、多說才會熟悉!

美加提供模擬考真的很有用,3個月下來的模擬考讓我已經能夠輕鬆掌控多益的考試節奏!也不再因為時間不夠而亂了陣腳,所以模擬考真的很重要 不僅是讓你熟悉考試題型甚至可以讓你有親身上考場的感覺,找出最佳的方式去掌握自己的作答節奏。

相信大家在考多益時,很容易卡在文法或是後面的閱讀部份,蔡睿教授讓我知道其實文法並不難,很多都是一眼就可以看出來的,不用一題題的去翻譯找答案,不然會浪費掉很多時間,當然基礎文法的紮根也很重要。

閱讀部份:章言教授獨特的單字教法讓我很容易就可以舉一反三,閱讀不外乎考的就是單字量的多寡及文章理解力,所以模擬考時就要好好的訓練自己看文章的能力,教授教的單字很常抓到重點,不管在考試上或是日常生活都非常實用!

聽力部分:雖然沒有回頭再聽的機會,又加上四國不同口音、速度又很快,因此絕對不能有一刻恍神的機會。何宗翰博士讓我知道要如何去分辨一些發音的不同處,自己平常就有習慣看外語片,這是個訓練聽力及累積單字的好方法,可以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訓練自己。

美加的學習資源及環境真的很好,一改我之前對補習街的不好印象,以前都認為補習街的補習班都是一間教室大家都像在擠沙丁魚,然後教室都在大樓裡的某某層,進出的人都好複雜又髒亂。但是美加大樓位於南陽街的尾端,鬧中取靜,小班制的教學讓我感到很舒適又十分有效益。教室及公共環境都很乾淨,我之後若要補托福,首選當然還是美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