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王淑韻
學校科系:國北師教傳科所
總分:755分
第一次模考:465分,進步290分
考試日期:2007年12月23日

決定來考TOEIC,一方面是因為想參與某機構的訓練(有TOEIC 550的門檻),一方面是想趁改制前趕緊考一次試試實力。從畢業後已經鮮少接觸英文的我,白天還有忙碌的工作,唸書的時間非常少,加上決定要考的時間已經非常接近舊制正式考試最後一場,眾多考慮之下,決定既然要考,就要用最有效率的方式達到自己的目標,我選擇用補習的方式來快速增加英文實力。

 

決定補習之後,上網收集了許多資料,也詢問許多有考過的朋友,發現大家都推薦美加,親自到美加諮詢之後也發現課程跟時間也能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毅然參與週末班的課程。

 

開始上課之後,說實在的,白天忙碌的工作,讓我下班後幾乎都沒有時間唸書,上了一整週的班之後,週末還要上課,真的是很辛苦。但是為了不浪費自己付出去的學費,只能盡量利用週末的時間,確實的上課跟確實的複習,美加的課程教材已經很詳細了,加上我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尋找別的補充讀物,所以一開始我就決定只專心把美加的教材唸熟,週末下課後回家也會利用時間複習當天的課程。

 

平常並沒有時間訓練聽力的我,把每次模考的教材跟OG轉成mp3,有空就反覆的聽上幾遍,小畢教授的聽力課我覺得獲益良多,因為小畢教授是外國人,所以整堂課就是一場沒有間斷的聽力課,回家後可能也不一定有時間再聽一次,所以我通常就是把握上課時間認真仔細聽。

 

文法方面我只有念蔡睿教授的教材,文法非常弱的我,因為蔡教授有條理整理過的教材很清楚,所以趁此機會釐清了以往模糊不清的文法概念。閱讀課則按照模考的進度,在課堂上檢討的時候,趁機利用時間盡量多背單字,在這裡很感謝助教,在課程上到一定進度之後,給予我們每週的課堂小考,讓我有更多機會可以做模考之外的練習跟檢討,在速度方面也進步不少。

 

回顧12週的課程,我所做的就是確實跟隨課程進度複習,雖然只有周末可以唸書,但是因為早上才上課過,所以晚上立刻複習也會特別有效率。在雖然課程時間很長,週末上課也很辛苦,但是只要跟著課堂進度走,每週盡量找時間複習,相信大家也能用最少的時間,跟我一樣,從一開始模考的慘不忍睹,到最後考到自己滿意的成績。祝福即將考試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