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吳恆安
學校科系:台大經研所碩士
總分:940
考試日期:2017/4/23

 報考「多益」主要是因為工作上的需要,但是自從上大學之後就比較少接觸英文,所以決定報名美加補習班來快速回復過往的英文實力。

 

我的文法教授是蔡睿教授,教授上課很認真,講義也編寫得很完整清楚,雖然我受限時間而並未完全熟讀,但是平常遇到文法問題時,便會翻閱教授寫的文法講義,通常都會找到令我滿意的答案。透過教授傳授的解題技巧,不僅能讓我在考試時提高解題的正確率,在多益考試很重視的答題速度方面,也能提供我很大的幫助,另外單字部分,除了熟讀補習班所發的單字講義之外,也自己整理所有模考及講義內所出現過的單字,利用上班空檔、中午午休及睡前的零碎時間背誦,單字熟悉度的增加讓我在閱讀及聽力部分,都能獲得很大的助益。

 

閱讀的教授是章言教授,教授上課時除了講義上的文章之外,也會補充許多相關的單字及片語,教授上課所推薦的英文報紙網站,也是我每天上班前所必定瀏覽的網站。

除了閱讀能力以外,閱讀技巧也很重要,教授教給我的閱讀技巧讓我對於應付多益題數眾多的閱讀題目,不但減少很多時間,更增加了閱讀效益,使我獲益良多,遇到長篇閱讀測驗也能駕輕就熟。到了考試前2週,再次複習所有的模考及Official Guide閱讀考題,透過不斷的練習提高解題正確率及速度,到了正式考試自然能發揮出最大的實力。

 

聽力部分是小畢教授,畢教授上課方式生動有趣又富幽默感,所以聽力是我最喜歡上的課程。教授上課的時候除了會講解講義或模考上的試題之外,也會提醒我們注意考題中的關鍵字,解構多益出題的標準模式,並且提供許多美國人常用的其他口語表達方法,讓我們能舉一反三,並且更能夠了解美國人的生活方式,有助於英語的學習,讓準備多益考試不再是一種負擔而是一種樂趣。

 

最後感謝所有的美加教授給我在多益考試上的幫助,讓我在這項考試中有了明確的準備方向以及信心,不致於徬徨失措毫而毫無頭緒地準備,有了高效率及高效果的備考方式,能夠讓我的每一分準備時間都能徹底的發揮效用。在此,我向美加的教授們致上誠摯的謝意,感謝教授所提供的寶貴經驗及學習心得,讓我在準備時間極為有限之下,還能在多益考試中得到不錯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