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陳逸帆
學校科系:宜蘭大學園藝系
總分:810
第一次模考:625,進步185分
考試日期:2008/02/24

 

等了兩個禮拜成績終於出來,原本不敢抱太大希望,因為自從補完習後就有怠惰的感覺,加上課程的尾聲我參加1月份的考試只有695分,所以這次2月份的考試本來覺得應該也是差不多。

但一看到這次2月的成績,實在是讓我嚇了一跳!因為本來設定目標只有750,沒想到居然有810!而且聽力居然有480分,真是把我嚇傻了!

 

我覺得有去考第一次是很有幫助的,因為第一次的成績聽力是430,文法是265,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文法是我的罩門,所以這個月幾乎都在看蔡教授的文法講義還有模考所有的文法題。

不過因為時間不太夠,所以就先把之前模考有錯的全部看一遍(其實之前都偷懶沒有看)。所以這次文法330,雖然跟其他高分考生來比算是不太好,但進步65分應該也是能提升到800分的功臣。

 

文法方面,我建議同學先從基本的12時態開始徹底了解,再進階去了解子句和其他的變化。聽力方面,因為我在模考時聽力就比較好,所以並沒有特別的準備,但教授的解題技巧還滿有用的,可以多利用,像是所有問題一定要絕對要記住第一個字,Who、where、how...這個非常重要,如果沒記到,就等於白聽了,有時候就算聽不懂,但第一個字和答案常會有直接關係,也還是會找得到答案。

另外因為我從小就很喜歡聽英文歌,覺得這應該是加強聽力的好方法,不過歌曲的文法最好不要記,因為就像中文歌一樣,有時候為了押韻或只是為了塞字,文法都不太對。

 

考前我有錄OG的聽力聽個十分鐘,這樣正式考試就不會聽不進去了。我其實念的是五專和二技,上過的英文課大概只有到一般高一程度,而且畢業之後也完全沒有接觸。

個性懶散的我藉由補習也可以考810,所以我想大家應該都可以考更高的,不要被時間和模考擊倒就OK了,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