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林怡均
學校科系:實踐大學
總分:780
第一次模考:570,進步210分
考試日期:2007/12/23

 

剛接觸TOEIC這個考試,是因為學校的畢業門檻要求,原本是自修,但考過幾次之後,發現自己的進步空間有限,已經到達了瓶頸。當時正好在美加補單元班,因為對美加的師資有一定的信任,網路上網友們對於美加的評價也很不錯,在多方比較之後,就決定報名參加TOEIC全修班。

 

教授的講解非常詳細,也會整理很多該讀的、該背的講義,因為都是考試真的會考出來的東西,準備起來也更加有信心也更加有動力了。教授都會不厭其煩的一直講解重點,必須背誦的地方,久而久之也就知道考試的大方向原來是哪裡了。

 

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我照著教授的建議,把不會的單字都整理過後,列在筆記本上面。(稍微解釋一下我的筆記本使用方法:筆記本的左半邊寫上不會或是常常看過卻老是忘記的單字,留下右半邊的空白,這樣之後整理單字時,如果有看到相關的字彙就可以寫在右半邊的空白位置了。)只要有空的時候就唸一唸,久了也就對生字感到熟悉,正式考試的時候也就比較不那麼害怕生字了。

 

參加補習班除了可以獲得整理過的精華資訊,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模擬考!我非常建議大家要參加每一次的模擬考,多一次考試就多一次實戰經驗,有些人會覺得拿試題本在家裡測試也可以,但我覺得在補習班考試會有一定的壓力,而且每次挑不同的位置坐也可以訓練自己在正式考場的抗壓力,以及臨場感。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在正式考試那天會遇到什麼樣的事情。

 

考完美加提供的八次模擬考後,我自己也有做OG的試題,以及還沒補習時候買的教材。雖然多練習試題是有幫助的,但是有一點很重要,不用一口氣買了一堆別人推薦的教材,一步一步的把已有的教材仔細消化完比買了眾多教材只東寫一點西點一點,卻都沒有寫完也沒有檢討的來得實在。

 

成績方面,有時候成績並沒有你自己想像中的理想也先不要忙著氣餒,付出就會得到回饋,就持續努力吧,只要自己有決心,維持自己的步調,加上教授的幫忙,一定可以拿到好成績的,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