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劉又愷
學校科系:淡江英文系
總分:815分
第一次模考:665分,進步150分
考試日期:2008年02月23

 

自己本身是英文系,但是在當初畢業時感覺並沒有到達一個滿意的程度,加上當兵這一年多的兵役生涯中,沒有太多讓自己能夠溫故知新的機會,所以一到退伍便發現自己的英文能力一瀉千里地降低,為了讓自己能在最短時間內重新熟悉英文以及獲得一張出社會不可或缺的證照,我毅然決定投入多益的考試中。

 

決定要考試是簡單的事,但要如何唸怎麼準備又或者該怎樣考高分,卻是一件令人焦頭爛額的工作;一開始我是打算以自修的方式進行,備妥參考書籍唸了沒多久卻發現,常常遇到盲點和問題無法解決,因此我覺得要短時間衝刺高分,參加補習班,藉由它所提供的考試竅門和詳加整理的資料以及自修來相輔相成進行應該是一件很不錯的選擇。

在茫茫大海的補習班中,我從朋友和網路的好口碑中選中了美加補習班。美加補習班提供的是一禮拜三堂分別是聽力閱讀和文法課程,此外還有九回每週六幫考生準備的模擬考。

 

聽力是由趙御荃教授授課,有趣的趙教授把都市人生活節奏快速的特點表現的淋漓盡致,講起話來口若懸河滔滔不絕,教授課程中更是妙語如珠、唱作俱佳,在課程中常舉些生活中或國外遇到有趣的小故事,不僅提振精神更能增長見識,我每次堅持聽到最後一秒才捨得收東西離開;最重要的是,趙教授所提供的聽力破解密方更是茫茫考生的一帖救命良藥;在考前,聽力是我最弱的一環,模考聽力成績更是動輒比閱讀少一百多分以上,但遵從著趙教授交待的每一項作業以及每項作答技巧下,最後一次正式考試我的聽力竟然多了閱讀35分,當下看到成績實在非常吃驚。

 

在閱讀和文法課程方面,因為沒有一開始像聽力碰到這麼大的恐慌,所以就照著補習班安排的課程加上之前自行購買的書籍下去複習準備,把美加的資料確實的讀一遍,該複習的內容複習、該背的單字背好、確實參加重要的八次模考、回去把模考錯誤的題目弄懂,總之就是做一些踏實的基本功夫和分內的工作。

 

美加補習班是我這次考試得以高分的一大助力,雖然自己付出的心力和自修也很重要,但就如美加網頁上大大秀出的標語「補習,名師是最重要的」,專業的教授提供你自修時無法注意的細節和技巧,更由於多年執教的經驗,教授們更懂得如何解決考生遇到的各種疑難雜症,並給予信心和心理建設,我相信這些都是一個人寒窗苦讀時,所無法得到的莫大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