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陶道欣
學校科系:淡江國貿易
總分:815
第一次模考:750,進步60分
考試日期:2008/01/27

 

上大學之後就很少碰英文了,為了準備出社會需要,比較了幾家補習班,有朋友在美加補過TOEFL,覺得師資不錯,與其他家交叉比較後,於是選擇了美加。以下分三個部分說明。

 

聽力:要大大推薦趙教授!在上完一整天學校的課後,原本應是很疲累,但趙教授上課幽默風趣,完全不會讓人打瞌睡。重點部份會加強提醒,要求我們再三複頌,一些要訣在課堂上就記住了,回家再稍加複習一下就好了,有關TOEIC考試的最新消息,也會在第一時間告訴我們,並在美加部落格上建立班版,可以讓班上同學聯繫感情,真的是很用心的教授!上趙教授的課是輕鬆自在沒有壓力又能學到東西的,不僅教我們英文聽力技巧,也常常分享人生經驗及在美國讀書的趣談,真得獲益良多!

 

文法:還記得第一次上課的時候蔡睿教授一走進教室,沒有大略介紹一下自己,就開始跟我們解釋TOEIC的考試方式與重點,臉上沒有笑容,當下覺得教授真的非常帥氣又很威嚴。經過幾次上課之後,發現教授也是很和藹可親,是因為文法是很固定又死板的東西,沒辦法以輕鬆活潑的方式教授。以我來說,因為小時候基礎沒打好,文法是這三項裡最弱的,上完這一期的TOEIC課程,基本的文法架構,經過教授很清楚的解釋,已經完全弄懂,是我補習中最大的收穫。

 

閱讀:陳奕喬教授教我們有系統的閱讀文章,以技巧來解題,而不是沒有章法,一篇文章從頭念到尾,以前我就是如此,花了很長的時間讀完整篇,然後看完題目再回文章裡找答案,這樣不僅浪費時間又會忘了文章中的重點。其實閱讀這個部分,除了靠教授教的解題方法,最重要的是自己要背單字,豐富自己的字彙,能在閒暇時間多閱讀英文週刊或是新聞會是很大的幫助。

 

其實就是照著教授教的方法,一步一步來,不僅對考試有幫助,也可以找到正確學英文的方法。

 

最後要給大家建議,最好能在剛上完課後馬上報考,我是補完習後兩個月才參加考試,當下已經不熟悉模考的感覺,之前每一次模考題目都做得完,反倒正式考試寫不完…少做了至少二、三十題。希望大家不要犯我犯過的錯,打鐵要趁熱,要盡早報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