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方竹平
學校科系:長榮職業安全與衛生
總分:750分
第一次模考:675分,進步75分
考試日期:2009/12/20

 

因為工作的需求,而決定報考多益考試,家住台北的我,因此找上北部最有名的美加補習班。事實上我的英文真的很菜,國中時期就已經不好,之後的高中與大學時期更不用說,但是值得慶幸的是我並不會排斥英文,因為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好起來,很慶幸遇見了美加,美加從課程的編排、師資的選擇到助教的培訓都很值得推薦,而且一直不斷在進步、在革新!

我補過2次多益班,中間相隔超過一年的時間,第一次補完由500分進步到600分,但第一次補時並沒有認真複習與消化,只有上課聽講,所以過了一年後,之前所學的程度幾乎還給老師了,後來下定決心再補一次,告訴自己至少要有700分左右的程度,於是又再次報名了12週的課程。

我的聽力、文法、閱讀教授分別是:畢凌晨教授、蔡睿教授、潘筳教授,這三位教授各有特色;畢教授因為是外國人,所以在上課的同時已經讓我們的耳朵熟悉英文的頻率,他會用簡單易懂的英文來上課與解釋,讓我們置身在全英文的環境裡;蔡教授則是整理了一本文法秘笈,只要將這本秘笈本全部背熟,文法絕對一把罩!

這本秘笈整理了字尾詞性類別、常用字頭意義、各種常考文法整理以及片語介系詞的彙整,還有一些經典題型的練習,讓你練習到最後幾週能擁有不用看完題目就能作答的奇蹟能力;潘筳教授,上課幽默又風趣,還會不時地補充教材,整理一些常考的閱讀單字與片語給我們,讓我們克服那枯燥乏味的閱讀篇章,以及雙篇超長的閱讀題組;當然美加本身也會安排小測驗、隨堂考讓我們練習,而模擬考也是相當貼心的開放2個時間,讓學員們選擇方便的時間來考試,也在開課前幾週先幫我們整理一些必考單字與聽力使我們能更快進入狀況。

當然,如果你像我第一次補習一樣,只有認真上課,沒有花時間自己消化複習,要考到高分及保持程度是很困難的,考高分還是要靠自己,雖然這次750分在美加算高分成績,不過在外商公司,這可是低分啦!所以我仍需要再加油,在美加已經學會怎麼準備多益,剩下的就一定要靠自己了!

因為教授給再多好的資訊與技巧,自己不消化,是無法成為自己的一部份,因此要考高分還要靠自己的努力喔!希望我的分享對想考高分者有幫助,也祝各位考試順利,金榜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