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李曉雲
學校科系:台北商業技術學院附設空中進修學校/應用商學系
總分:740分
第一次模考:510分,進步230分
考試日期:2009/8/30
我是在三月份時結束了將近八年的工作,因為許多公司都要求多益的成績,深覺英文是不可或缺的一項求職工具,我在收集眾多的建議後選擇了美加補習班。
第一天上課上的是文法課,約莫有幾十年的時間幾乎沒有接觸到英文,蔡教授的震撼教育把我嚇了一跳,因為從職校畢業的我跟一般高中生比起來,單字就是我的致命傷了,我想大約有一半的單字我都不認識它!

不過我想考試不管什麼形式,最重要的還是認識的單字要多,畢竟增加認識的單字是最有用且有效的,因此每當上完文法課時,回家的要務就是在下星期上課前,要把不認識的單字記起來!
聽力是由小畢教授所上的,小畢教授上課生動活潑,不時會分享老外與我們在生活上或者是工作的差異。而聽力測驗的重點我覺得還是要多聽,不斷的重覆CD內容將每篇內容聽懂,遇到不清楚的地方就去翻內容直到聽懂、聽清楚為止。

還有我會建議回家較沒有時間準備聽力的人,可以利用模考結束後的下一週,因為我們班的助教會在上課前播放上週模考的聽力,我會前早到利用45分鐘將聽力測驗再複習幾次,像我這樣聽力就多複習了三次呢!當然其中有不清楚的地方回家還是要先查字典弄懂才行!
最後就是閱讀的部份了,我認為同學們不要想說不懂的地方查字典就好了,因為我們可能沒有受過專業的訓練,就算是每個單字都認識可是整段文章翻譯起來有時也會和教授翻的有所差別,所以儘量不要缺課。我的文法課是潘莛教授所指導的,她在課堂上也會教導不少應考的要領以及不少生活上用得到的一些英文。

教授也會建議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盡量找機會接觸英文,回家可以看CNN的新聞報導,訓練自我的英文能力,遇到不認識的單字就先記下來,如此長期下來若想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絕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最重要的就是美加於課程中提供了8次的模擬考,我覺得參加模擬考就是像在準備真正的考試一樣,測驗自己的臨場反應讓你在真正應考時不致於太過緊張!

以我來說模擬考會讓自己知道目前的學習成果,瞭解自己不足的地方,可以針對自己較不佳的部份充分準備,像我的模擬考成績也是一點一滴的逐漸進步!希望大家不要錯過了美加為大家準備的每一次模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