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徐斌欽
學校科系:台灣大學化學系
總分:610分
第一次模考:550分,進步60分
考試日期:2008/08/12

 

我準備AT的資料跟其他人差不多有OG11th、PP1、PP2等。我先花20天把OG重做一遍,RC每篇文章都先做過一遍,然後再全文仔細看一遍,在做完第一遍後為了確定時間壓力沒有的情況下我的情況,於是我會再做第二遍,基本上我每篇文章都會仔細研究文章架構和infer題的思路。

 

CR則是仔細研究每題哪個選項是support哪個選項是weaken哪個是無關,為了釐清一些概念,我也會常常拿不太懂的題目去問曾住過國外的朋友,藉由他們的幫助,我在這部分慢慢越來越有感覺,不會對某些答案完全無法接受。

 

SC藉由莫清崴博士上課的內容,加上做OG題目給的解釋,我會自己再整理成我的筆記,考前我就主要複習我整理的筆記,配合莫清崴博士的心法,覺得自己的實力大增。

 

DS PS每題我都有親自算過,看到有不少人會說OG的數學太簡單,根本不用看,但我不太同意,如果有做OG的題,會培養閱讀英文出的數學題的能力,親自做過OG的題目的話我想考試的時候,幾乎不會遇到是因為題目沒有理解清楚而不會做的狀況,而且因為OG不難,所以在一天疲勞的念verbal之後,可以放鬆一下。

 

接下來我用五天的時間做OG,我特別標出有問題的題目再看一遍,做最後一次複習後,就開始要做PP了。但在做PP之前,我先做了2回的PP測驗,第一次我Q49 V34,總分690,第二次不知為什麼退步到Q49 V29,總分620。於是我開始每天做PP的SC25題、CR20題、RC4篇,然後我有下載PP SC的詳解來看,釐清了不少的觀念。

 

在所有的準備過程中,我每天一定會背單字,主要就是美加發的那本單字本加上托福的單字書,在這個時候我對於要從電腦上考試才忽然緊張起來,於是開始在電腦上練習多看,但是我覺得可能要在更早就這樣了,在後來考試的時候我覺得看的眼睛很累很不舒服,我想這也是影響我考試狀態的一個關鍵因素。

 

最後一個星期,我開始看機經,如果有連結背景知識的也看,沒有的然後又覺得背景知識不夠的,我就努力自己去google看能不能找到相關資訊,在這個時候通常都是很緊張的狀況了,但是真的要自己靜下心來,好好的調適自我,不要讓自己被情緒牽著走。

 

但是最後考試結果只有V23 Q50,總分610,老實說我有點訝異,沒想到竟然沒有達到我的理想這麼多,但是我想想後發現我做的題目可能太少,加上不熟悉電腦畫面,以及被情緒影響,讓我考試沒有辦法全力以赴,我應該會再考第二次,希望那時可以很大聲的向各位說我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