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侯建宇
學校科系:文化大學國貿系
總分:670分
第一次模考:420分,進步250分
考試日期:2008/11/06

 

說起我的英文,可真的不是一個普通的“爛”字可以形容的!考GMAT模擬考時,第一次只有420分,最慘的一次還只有390,我真的對自己感到相當的失望,每次遠遠的都聽到大家的目標是600UP阿,或是要挑哪些名校!我都只能在旁邊苦笑一下,帶過我的尷尬跟無奈~

 

一開始補習時,我啥都不太了解,正確一點的說法就是我一點都不知道要考啥!問了很多人補GMAT哪裡好或是有哪個教授比較有名的時候,大家都一致推薦莫清崴博士。想當初一開始時,稟持著敬老尊賢的態度,我都很希望莫清崴博士可以安心的退休或是不要那麼辛苦再出來教書了!但是上了課才知道為何莫清崴博士的課都要提早去搶位置!一開始時,SC是啥鬼東西我都不懂,CR跟SC有時還會搞錯名稱!但是每一堂的不缺席,讓我對這部分越來越熟悉,越來越覺得沒想像中無聊!而且莫博士的16條規則跟考試技巧真的是精華中的精華,在AT這種分秒必爭的考試,SC反而成為考試中最好拿分跟爭取時間的利器,而且博士還會將OG上面的東西一題一題的講解,更加強了我的觀念。

 

閱讀徐文意博士的方法,一開始真的很吃力!看一篇文章實踐完他的方法,一定一個小時以上!一直都很想偷懶!但博士上課時都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強調觀念跟方法,以及鼓勵我們~課程結束時,都覺得看文章可以快速的抓到重點跟作者的態度,這方面的基本功一定要踏實!

 

邏輯黃冠文教授除了會翻譯題目外(其實邏輯的題目如果看懂了,有的就很簡單)還會加上一些解題的方法,讓你去了解出題的類型跟答題的方法,有時候明明很簡單的題目,就老是會卡住,聽了黃教授的講解!都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計量是台灣人的強項,所以就不多贅述了

 

第一次考試我只有530分,一開始真的開心極了!想不到有500ㄟ~超過模考的成績,但在讀書會大家的鼓勵下,一直叫我至少550UP!所以我就再撐一個月報了二戰!這次我把PP跟OG再重新複習了一遍,但這次SC我加強了複習,之前只要對的題目就不會去看錯的題目跟找出錯的地方了!所以第一次我做SC心裡都不很踏實,老是在那想半天,我這樣對嗎?所以第二次複習我連錯的地方都找出來並知道錯在哪,因此第二次答題就是“果決”!!

 

大家只要堅持不要放棄,知道自己弱點在哪,好好的加強!下一個來這PO文的就是你們了與你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