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姜慶逢
學校科系:淡江金融所
總分:790
第一次模考:585,進步205分
考試日期:2008/02/24

進入職場工作也好幾年了,雖然一直在國內公司上班,但仍感於英文能力的不足,想趁工作之餘唸唸書,日前聽朋友說TOEIC即將改為新制,對於lazy bone的自己,怎麼可以錯過舊制的最後一次機會,所以就來美加報到囉。

以往下了班的生活,不是吃吃就是喝喝,好像沒什麼特別,來到美加重拾書本倒是讓自己覺得很愜意(可能是自己沒有分數的壓力吧),美加教授上課的風格各有特色,上課還算輕鬆,不過每每到了周六模考感覺就有一點壓力,因為有考試就有分數,有分數就很怕丟臉,每次考完每次都覺得自己能力很差,即便已經考完了舊制最後一次TOEIC,分數也不覺得滿意(朋友都考八九百),不過還是感謝美加提供一個讓自己可以充實英文的環境。

關於補習的心得,總是覺得台灣的補習教育非常成功,可以在很有效率的時間取得想要得到的技能,像CFA、CPA之類。還好語言考試就只有一種答案,不會有太多爭議,所以語言是可以藉由密集訓練來達成想要的分數,前提是須建立在應試者平時努力踏實的學習,聰明才智較難影響考試結果。

新制TOEIC已經試行幾個月,自己忙於公事也還沒去報考,其實TOEIC考的東西還蠻生活化,對於日常生活、出國旅遊等都有很大的幫助,新制應該也是一樣的設計,希望各位在美加補習的考生,能夠順利的取得自己想要的分數,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