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林宇靜
學校科系:淡江大學外語
總分:820
第一次模考:585,進步235分
考試日期:2008/06/29

還記得當時因為剛退伍,想藉由考TOEIC來增加進入外商公司的機會,但又在想英語補習班這麼多間,選哪一家好呢?在機緣之下問了曾經補過的親友,親友特別推薦美加美語補習班,所以就來美加一探究竟。

美加有很多吸引我的地方,像是可以讓我靈活運用的堂數制上課方式,還有便利的網路請假服務、選課制度、教師評比、意見即時回覆,還有新穎的設備及親切的櫃檯服務人員,這些原因讓我來到這可以很輕鬆的學習英文,並藉由適當的分班方式,可以讓我容易完全吸收課堂上所教的東西。一進來美加就看到親切的服務員,聽過她們詳細耐心的解說後,我就決定在美加補習班補習英文了!

我在2008年4月28日第一次來到美加補習,抱著一個緊張心情,進到第一堂課的教室,幸好班導師熱心的幫忙,才讓我緊張的心情緩和下來,我第一個看到的教授就是Abe教授,他是一個道道地地的美國人,不僅英文發音超標準而且說中文也嚇嚇叫!每次講到生字時,還會把有關聯的字一起列出來,讓我們能對TOEIC有更好的準備。第二堂課的教授是一位台灣的女教授,她說話的方式很有趣,讓我們上課不會無聊。否則就算教授再怎麼厲害,學生無法吸收也是沒有用的。她是負責講解翻譯的,經過了她的教導,讓我們知道每一段文章應該從何翻譯起、從哪裡找答案。 第三位是文法教授。他的解題真是快狠準,讓我不太熟悉的文法都活了起來!

再來就是美加每個禮拜五的模擬考,真的真的很有幫助,讓我們能體驗身歷考場的感覺。我第一次的模擬考只考了585分,成績慢慢的成長,最後終於在正式TOEIC上考取了820分!我的正式試場是在師大,早上9點半考試。聽力的部份,因為有點時間不小心恍神沒注意聽,還好事先美加的教授有教我們如何找答案的技巧。拿出考聽力的技巧再加上題目不難(個人認為真的不難喔!美加的模擬還比較難一點),那時覺得應該會考的還不錯。不過閱讀測驗的部份倒是時間有點趕,幾乎快寫不完。

我認為來到美加不論是原先英文程度是很好或很差,都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進步,因為這邊有完善的制度與良好的教材、師資,更重要的是大家回去要多複習教授上課所說的,相信這樣子大家一定可以事半功倍,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