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00015148  

姓名:王彥婷
學校及科系:世新新聞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450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05,進步355
正式考試日期:2010-06-27

 

在企業都要看多益,大家都在考多益、補多益的時代,如何選對補習班很重要,在教授的推薦下我選擇了美加。

美加除了師資很好之外,所設計的八次模考也非常重要,每一次的實戰測驗都迅速累積我的實力,從第一次寫題目時的惶恐緊張,到第八次的駕輕就熟,讓我們比別的同學贏了好幾步,一開始聽到他家補習班竟然只有兩次模考還真的讓我嚇到了,那麼少的模考經驗根本無法幫助我們熟悉考試,所以一定要每次都模考都要參加,因為模考除了練習速度外,也是快速熟悉題型、全真題目的最佳方法。

而每次模考後都會有教授認真的講解,從聽力的反覆重聽詳解到文法的深入解釋,與閱讀的一字一句翻譯,紮實的訓練更增實力!如果你無法每天練習題目,或是無法每天讀英文,模考的上課解說你一定要認真聽,因為那是致勝關鍵!!認真聽教授解說不但增強記憶,也能熟悉全真題目的難易度,在真正考試時才不會緊張錯失得分機會。

因為自己本身的文法很差,所以在寫試題時比較沒把握,速度也較緩慢,所以經過第一次模考實驗過後,發現仍有快二十題閱讀來不及寫完,進而決定改變考試策略,選擇先寫拿手也好拿分的閱讀測驗,這一個簡單的順序改變立刻讓分數暴增一百分,這是對於文法較差的同學另一種得分捷徑。

如何加強寫題與看題速度則是靠每次的閱讀課程,專心與教授ㄧ起寫題目解題目,觸碰到常見單字與題型,來加強速度,上課一個月後幾乎可以明顯看出速度上的進步,所以在上閱讀課時的專心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上課就得於經驗的累積,讓你省下課後時間,不用花更多的時間去練習題目。

在聽力上則是回家常聽多益的官方課本,因為其實在真正考試時的聽力都很簡單,幾乎跟課本內所出現的單字與對話內容都差不多,而課堂上教授也會帶我們一起聽,這時的課堂練習也是累積經驗的最佳管道,反覆的訓練讓我聽力拿到了超乎預期的高分460,替文法不好的我補了很多分數。

最後要告訴各位,美加的全真題目都非常準確,幾乎在正式考試上都會看到很多題,所以千萬不要錯過任何一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