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潘俊廷
學校科系:中正土木
總分:770分
第一次模考:570分,進步200分
考試日期:2008/10/26

 

大家都知道英文已成為世界的共通語言,在生活上多多少少都會跟它有相關,例如看電影、學電腦等…. 然而一定會有人質疑:「為什麼我一定要學英文?」,因為非英語系國家的人想要與世界接軌,就必須學習英語,這也是當前的主流趨勢,事實上語言專長也有個好處,就是找好的工作也比較容易,現在各大企業紛紛在徵才的條件中要求要有英文檢定証照,雖然我已經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但是隨著經濟循環逐漸看壞,不免想要未雨綢繆,隨時做好另謀職業的準備,因此在友人的推薦之下,決定到美加參加多益課程,希望藉由名師的指點,能夠在短期衝刺下能夠超越700分的門檻。

 

在3個月的訓練過程中,真的需要靠意志力來支撐,平常白天忙碌工作,下班後直接趕著去補習班,雖然壓力相當大,卻未曾想過放棄,想想現在社會經濟不景氣,萬一真的面臨中年失業時,唯有提升自己的能力來得到爭取新的工作,當初有了這念頭堅定了自己的意志,不管有多苦都要熬過去,每天一有時間就拿著單字卡背,不論上班搭公車、吃飯時間或著閒著沒事做就開始努力背生字,就怕會落後,每堂課如遇到不會的地方就直接於課後請教教授,上課時就注意聽教授詳盡的講解,尤其是注意教授發音時的嘴型與訣竅,這些都是相當重要的。幾個月累積下來,再加上回家後不間斷的溫習工作,長時間下來終會有一定成效,我真的感覺到美加的教授可以幫助我在有限的時間內達到相當的成果,在教授的引領下,讓我準備好該背的重點,不會毫無頭緒的浪費時間,讀書效果也比較好,不像早期自己自修時,像大海撈針一樣,事倍功半,回想起來真覺得早就應該到美加來提升自己的英文程度,不必浪費太多的時間在做徒勞無功的事。

 

如今我個人覺得學習英文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毅力」和「決心」兩者缺一不可,「語言」這東西是永無止境的學習,只有每天多背點單字時常接觸它,就不會對他陌生,反而無形中你會莫名的感覺到英文程度會越來越好,跟「英文」成為好朋友,最近我的多益考試成績仍未能達到我的期望值,足見我尚有進步的空間等待我去突破,可能是之前的衝刺還不夠努力的關係吧!不過我一定要再接再厲,只要遵循美加教授們傳授的「心法」一步一腳印持續自修,我相信終有一天能夠達到理想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