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00015148  

姓名:謝佩君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植物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575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75,進步200
正式考試日期:2010-12-26

因為通過TOEIC等英文檢定對於目前工作上的升遷會有幫助,在來美加之前曾經參加過一次TOEIC測驗,成績並不是很理想,沒有達到預定的目標。英文一直都是自己的弱項,想一想乾脆藉由這次機會把英文程度提升到應有的水準,所以決定找補習班進修加強一下。在網路上搜尋各家英文補習班的評價,覺得看起來最穩定、最實在的就是美加,牌子老、規模大,不像其他補習班花邊新聞那麼多。而且之前有朋友來這裡,成績進步也很明顯,就決定來試試看。之前聽說來美加進修之後的TOEIC分數平均進步大約200分左右,結果居然一分不差,真是太神奇了!

在聽力、文法、閱讀三個課程裡面,我覺得上課最認真、教材準備最完整的就是負責文法課程的蔡睿教授了,不但講義及講解內容深入淺出,而且配合例題立即練習,馬上了解技巧該如何應用,永遠都不會忘記。另外,常考單字也整理得很齊全,只要熟記講義上以及蔡睿教授上課補充的單字,實際測驗中遇到的生字真的很少。

閱讀課程的老師很幽默,上課氣氛很輕鬆,除了分析文章內容、單字以及解題技巧以外,我覺得收穫最大的是教我們如何持續自我加強「實用」的英文能力,例如上網瀏覽各家國外大飯店的網站,就可以看到很多與住宿有關的英語用詞;查詢各大企業的英文版網頁就可以學習商業、管理方面的英語用詞等,真的是受用無窮。

聽力課程的老師在上課練習時會請同學輪流報答案,雖然壓力比較大,但是事實證明進步最多的就是聽力。因為美加的模擬測驗聽力部分超難,實際測驗時每個字都聽得清清楚楚,覺得好簡單!不過因為上課太緊張,可能有些同學會怕而不敢來。

美加老師真的都很專業,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