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吳博倫
學校及科系:淡江大學經濟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85、Reading:415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00
正式考試日期:2010-10-31

TOEIC 700進步到TOEIC 900,很高興三個月的努力終於有了好成績,讓我在這次的多益考試中拿下900分,而在聽力部份更是拿下485的高分,這都要感謝美加老師的耐心教導。在學習過程中,美加老師以風趣幽默的上課方式教導學員字根字首的單字記憶法,以及實用的閱讀技巧。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聽力Part3、Part4的「畫面式解題法」,相信很多同學也跟我一樣在這兩個部份,常常聽完一段對話後就得了暫時性失憶症的窘境。

不過,自從美加老師教我們使用「畫面式解題法」後,我在考聽力的時候會先將3個問題轉變成圖片或是動畫留在腦海裡,然後等到對話開始時,就開始聽我要的答案作答。這樣一來不但可以將對話內容去蕪存菁,答對率還可以相對提高。但是,最重要的是平常的聽力練習 再來要感謝老師的文法技巧,上課時他總是會親切地關心同學,並將各大高普考的英文題庫讓學員在課堂上練習。美加老師上課的例句也頗有深度,不但可以訓練同學的文法句構,還可以增加更多的字彙量。對於這次的成績我相當滿意,也非常感謝美加的專業師資! 多益考的是耐力,還有堅持到底的決心。不要因為幾題沒聽到就緊張而損失後面得分的題目。

我的聽力分數為485,但我不是每一題都聽得懂,我覺得在part2有一個很大的技巧就是,要去聽5w,那個很重要,就算我後面聽不太懂也都能答對。

我的閱讀成績為415,但是這一次我有5題沒做完。(覺得這一次的題目較長)。我的技巧就是,把題目看清楚再做答。並且老師有提到要計算好每一個部分要用到的時間,才不會寫不完。(這一次我就是沒寫完,有想比較久)

很重要的是,希望大家都來上美加的多益課,因為老師真的很認真的在教書,也會補充很多的單字。

還有一點小提醒,記得考試時不可劃記在試題本上,像我這一次,就花了一些時間在擦試題本,而佔用掉閱讀的時間(因為試題本劃記,以0分計算)

最後,送給大家一句話,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