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00015148  

姓名:朱沛瑩
學校科系:UCSD 經濟系
第一次模考:TOEIC725分
考試日期:2007年02月11日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90分
進步165分

感謝美加讓我能有當上TOEIC高分考生的機會,以及非常開心能夠與大家分享我的TOEIC高分經驗談。

TOEIC想考好,就得先掌控好作答的時間,並好好地把握在美加每次模擬考的機會、反覆認真地複習且確實地按照老師的方法準備考試,相信大家一定都能當上高分考生、達成自己心目中的目標。

其實TOEIC的閱讀並不難,主要是比速度的快慢、單字和片語的代換。美加老師上課都有幫我們整理片語的替換,而平常就要養成閱讀英文的習慣。從短篇閱讀訓綀起,再慢慢接觸到長篇的閱讀;但最重要的就是,中間不要間斷、要持續性的增強你的閱讀能力。其次,單字的累積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擁有的,但經由美加老師們的細心指導,有技巧的利用字根字首的方法來記單字,在不知不覺中,單字量就會有很明顯的增加。

文法方面,蔡老師的藍本簡直是法典!我的作法是將藍本上的每個重點看熟、題目做習慣及弄懂;文法的架構一旦清楚了,做題瞬時變得很簡單、做題的速度有著相當顯著的提升。還有蔡老師在上課時幫同學整理的片語與同義字都一定要多背,因為以目前考題的趨勢,片語及單字有背就有分,所以這方面就是”家有背多分”囉。

至於聽力的部份,我覺得我能拿到高分,實在是多虧了美加老師的對症下葯的功力。她的獨到密方讓我在考多益聽力時,感覺很輕鬆。照著平時美加老師教我們的,只要小心注意句子中的關鍵字,一切就ok啦!但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能慌,要放輕鬆,把耳朵拉長專心地聽。在考前一定要讓自己的耳朵熟悉Official guide 上面的真人發音,而連音的部份就只能靠自己下苦工、多聽、多練習,增強自己的語感。

在補TOEIC的時候,美加老師的活潑教學方法讓我們在歡樂中學習,每次被模擬考分數KO後,美加老師總是給與我們支持、給我們加油打氣,讓我們有撐下去的勇氣。在每次上完趙老師的課後,心中都有一種很實在的感覺,知道自己來美加上課,是真的學到了老師們的精華,並沒有白白地時間和金錢。

這次能拿到高分,真是非常感謝各位在美加的師資群,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