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00015148  

姓名:陳于婷
學校科系:銘傳大學應用英語系
第一次模考:TOEIC700分
考試日期:2007年10月28日
正式考試得分:TOEIC875分
進步175分

大學畢業後,一腳就踏入就業職場。就讀私立銘傳大學英文系畢業,英文似乎是一項很必須要證明的能力,能幫助自己在職場上更具競爭能力。

在第一次硬著頭皮,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去參加了第一次多益考試,由於不熟悉題型跟作答方式,第一次的成績不甚理想。於是進入傳說中的"美加"補習,幫助自己拿更加的成績。

在美加學習的過程中,老師們不但在第一堂課就一一解析多益考試的題型與目的,更在每次上課時,與同學複習強調解題的技巧,讓同學在準備考試的同時能更事半功倍,更有效率。

同時,美加也貼心的在每周上課提供模擬考,讓同學們能更熟悉作答技巧、考試題型、作答速度等能力,更在一次一次的考試中,與同期的同學們競爭,了解自己的學習狀況。我覺得模擬考試是一件對自己很有幫助的事,所以千萬不要翹考試。
對於第一次考多益的同學,要在時間內完全所有的考試題目,還滿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所以每次的模考都是在訓練自己考試速度以及答題精準度的好時機,也是實習老師課堂上傳授答題技巧的最佳時候。此外,每次模考結束,老師們都會依據每班同學們答錯題的比例,解析同學們的問題。此外美加也提供足夠及精準的考試閱讀資源,提供同學進修。

其實,要把多益考高分,不是一件難事。除了自己平常要多練習聽力、複習文法、勤勞背單字、增強閱讀速度之外,對於試題的熟悉度,解題的訣竅以及答題的速度也要加強,如此一來得高分並不是一件難事唷!同學們要加油,跟著老師安排的進度,相信自己,還要努力讓自己花的錢有價值,一定可以拿高分的。

最後,一個小小叮嚀。考試前一天,記得早點睡。隔天早一點起床拿模考的聽力測驗來聽,在考前增加聽力的靈敏度,也可以邊聽邊趕往考場,不過要注意安全啦~~~由於聽力的速度很快,也只說一次,最後在考試前先開啟自己的聽覺,不要讓前面幾題的聽力分數在恍神中流失啦‧‧‧最好,能順便做幾題長篇的閱讀當暖身題,相信大家一定能攻無不克的啦。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