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廖秋鈺
學校科系:輔仁大學歷史系
第一次模考:TOEIC 750分
正式考試得分:TOEIC 870分
考試日期:2007年09月30日
進步120分

大學畢業後一直希望有機會能重溫當學生的夢。在工作告一段落後,選擇參加美加為期12週的多益課程,一來過過當學生的癮,二來有了多益的成績的証明,對日後再度就業也有幫助。

蔡睿老師的文法課先將文法觀念從頭到尾講述一次後再教我們如何有效率的解題。之前自己做過多益題目不了解為何對或錯的地方,經過蔡睿老師的講解,似乎所有題目都變的不難了。美加老師的聽力也讓我收穫非常大,不僅讓自己聽力變好,且一些打從開始學英文時,就發的不盡正確的音也獲得矯正。

進到美加跟著老師教學的進度去練習,以及助教從旁協助、督促,對念書不甚積極的我很有幫助。模擬考也是重要的一環,要盡可能的去參加,因為它可以訓練做題的速度及耐心,我通常會在考完之後將聽力部份從頭到尾再聽一次,並跟著做答。當然,再聽一次還是有聽不懂的部分,這時就將聽力的劇本拿出來閱讀,閱讀完之後再回頭聽一次,先前聽不懂的部分大概就可以聽得懂了。

聽力部份的內容都是很實用的日常對話,可以盡可能將他們背下來,那對自己的會話能力有很大的幫助。平常看影集、電影或聽英文電台或新聞時,遇到聽不懂的單字時我會將它的發音記下來,並很快的去查電子字典。電子字典可將發音類似的字都列出來,這樣一來很容易就能找出要查詢的單字,讓我對當下學到的新單字有比較深刻的記憶。

文法及閱讀部分就要靠平日單字量的累積了!我自己有向助教請教過背單字的秘訣,我說我的單字老是今日背明日忘,當時助教給了我很有幫助的答覆,他說:「每個人都一樣啦!不過當一個單字背個8次9次,你就會記得了。」呵呵,我只背了一次,看來我再背個7次就會記得。美加的助教知道如何協助同學,也很熱心,學員如果有問題可以多多向他們請教。

蔡睿老師的文法講義絕對是寶典!考前三天將蔡老師的講義拿出來再複習一次,對考試相當有幫助!我在考前也將蔡睿老師對模擬考題的解題檢討再看一次,考試時就知道大概這道題目要考的部分是什麼了,可以增加解題的速度。

參加美加的多益課程,讓人不僅拿到預期要的分數,也讓人英文得到了實質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