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254430-493776217      

中文姓名:許馨云
學校及科系:政大社會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 83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95分、Reading:43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3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0年10月31日

我認為來美加上多益班,可以學到許多實用的考試技巧。

我推薦美加多益班的理由如下:

第一點,我覺得美加的師資陣容是六星級的陣容。

師資陣容方面,每位老師都相當用心教學。我從蔡睿老師那裏學到了許多文法與同義字、多益常考單字。蔡睿老師有系統的教學,使得學習英文多年的我,能在文法方面更上一層樓。

心宥老師教授我們關於閱讀方面的技巧,考多益時分秒必爭,如何短時間內找到關鍵字,心宥老師都在課堂上傳授。

這次我在聽力方面取得滿分,我自己是有一點意外,因為平常模考雖然我都是班上前幾名,但是每次模考我的聽力都比較低分,從畢凌晨老師那裡,我學到了要怎麼分辨各國腔調,英國腔、澳洲腔、美國腔等等,不同腔調字的發音也不太一樣。老師在上課也會讓我們練習習題,教材非常的棒。

另外,美加老師強調課堂互動,也傳授了許多秘訣,但是秘訣我不能在這裡打出來,要親自去多益班才能知道。^_^

第二點,美加的模擬考讓我受益良多。

設備方面,美加模擬真實考試非常的逼真。不管是模擬考題或是時間控制與場景,都維妙維肖!所以真實考試時一點都不緊張。

多益考試總共有兩百題,有很多人根本來不及寫完,因此而失去分數是相當可惜的。從模擬考試開始,我都有寫完,但從剛好寫完,到游刃有餘,功力就是從一次一次模擬考試培養起來的。美加老師也會在課堂上提醒考試規則有哪些,因為違反規則就零分了!

第三點,我認為這裏的工作人員都非常有禮貌。

不管是你要上課之前,幫你註記出席率的大哥還是助教、工讀生,他們都非常願意幫助你。有幾次我上課忘記帶講義,老師及工讀生都很熱心地幫助我,令我印象很深刻,非常感動。

接下來,我想談談為何我能考高分。

我發現上課上了一段時間,有些人會因為怠惰而翹課。我上的是多益密集班,聽起來有點累,但是我很想考高分,所以我還是都有來上課,一週三天,七點到十點,密集也扎實。

雖然我住的滿遠的,台北車站捷運站人擠人,有時候的確是一想到就有點想偷懶;然而,一想到會錯過重要的「密技傳授」,我還是搭著人擠人的捷運來美加上課。

每次上完課,都覺得好險有來上課!另外,美加有模擬考,但是我發現不是每個人都有參加。我認為持之以恆地上課、參加模擬考非常重要。
最後再次感謝美加的工作人員及老師、助教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