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李桓齊
學校及科系:淡江大學產業經濟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 54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85分、Reading:41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9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1年06月04日
進步355分

在大四下的學期初,我給自己訂下了許多目標,其中之一便是在多益考試裡得到好成績,因此我懷抱著這個希望,來到了美加,開始了影響我一生英文的課程。

還記得當初剛開始上美加的多益課程時,因為許久沒有碰英文,加上從來沒有考過任何的英文檢定,因此本身基礎沒有很好的我(大學指考英文僅35分)在字彙及文法方面吃了很大的苦頭。

我的閱讀又是從小以來的最大罩門,聽力雖然不差但也沒有到非常強,因此在前幾堂的實力養成我非常認真且專心的聽課,回家一定會複習老師上課所講的,希望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吸收進去該學的技巧,希望能在模考有好的表現,但第一次的模考成績出來後,我僅僅考了540分。

這對我的打擊還滿大的,雖然我知道自己不強,但程度應該也不止這樣。

在經歷了第一次模考的摧殘後,曾經讓我消沉了幾天,但每當我看到美加多益高分榜的心得分享,心裡總是既是羨慕又渴望,我覺得自己的努力還不夠,我希望我所付出的努力可以得到收穫,那我應該就要花比別人更多的努力去達到。

因此我再給了我自己一次機會,每天回家都練習聽力,聽力檔一定都聽三遍以上,老師出的文法作業一定都會完成,複習完後把書蓋上,冥想整個文法的系統是否都已全面了解,有問題下課一定會留下來問老師。

因此在第二次的模考,我進步到了730分,並在接下來的模考也都持續不斷的進步,最後一次的模考考到800多分。

以下我想對於老師的上課心得:

聽力 ─ 美加 老師
美加老師給了我很大的信心,很鼓勵我們,且老師對於我聽力技巧整體完整的訓練也是我在正式考試聽力部分可以考到485分的原因。

文法 ─ 蔡睿 老師
從小以來文法就是我的夢魘,但上了蔡睿老師的課之後,我對文法的了解是我人生22年以來的最高峰,老師把文法解釋的非常有系統且清晰,來龍去脈都交代的很清楚,而且老師對於文法考試的技巧非常受用,我非常感謝蔡睿老師讓我對於文法不在感到害怕。

閱讀 ─ 心宥 老師
心宥老師教我們的不僅僅是閱讀的技巧,還有文章的類型與結構分析,而且老師幫我克服了我一直以來閱讀速度緩慢的問題,不管是何種類型的題目都非常受用,我非常喜歡上老師的閱讀課程。

感謝美加讓我在多益考試得到了895分,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可以達到這個成績,看到成績後真的嚇了一跳。我覺得上完美加的課程後得到的並不僅僅是高分,更多的是自己對於英文的自信與興趣,我覺得這才是最難能可貴的地方。

最後我想對懷疑自己無法達到高分的人說,只要你有決心,並付出比別人加倍的努力,你一定可以達到你所期望的分數,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