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00015501  

中文姓名:許書瑝
學校及科系:台北大學企管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 84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80分、Reading:46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4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02月26日
進步100分

當時會選擇在美加加強自己的應考能力,是因為暑假參加美加遊學團後,發現我們台灣大學生的英文程度在國際學生之間是稍微不足的,寒假前突然想驗證自己的英文能力,在挑選了數家補習班後,還是回到熟悉的美加準備多益考試。

原本預定給自己兩個月的時間準備,考慮到時間因素,想在短時間增強自己的程度,所以報名了多益的寒假密集班,星期一到六每天三小時密集的課程,讓數年沒有認真準備英文的我很快地在第一週進入狀況,三位老師由聽力,閱讀,文法三方面增進我們學生的英文能力,教材課本的大小很貼心地設計成適合隨時帶在身上‏,可以在零碎的時候拿出來複習。

每天課前半小時的聽力教材播放補足了平時聽力訓練不足的情況,讓我在正式應考時,對聽力的部分非常地有信心(正式考的當天播放聽力時突然來了個不小的地震,幸好平時在美加充分的聽力練習讓我很安心,不覺得緊張)各個老師補充的字彙都是很實用而且常考,並經過整理分類,很容易吸收理解。

課堂內容針對多益考式常出題型以及解題法,並從最基本的字彙文法開始教起,循序漸進程度逐漸加深,各種不同程度的學生,都可以在每一堂課裡學到東西,而且老師們都很細心,並且很瞭解學生常常出錯的題型,上課時都會特別拉出來強調,讓學生可以改正自己常錯的觀念。

特別推薦潘莛教授的閱讀課,上課時一題一題的詳細翻譯與講解,並不時分享她在美國唸書時的趣事,以及多益應考時會遇到的各種狀況還有應考技巧,而且關於英文的疑惑都是有問必答,讓我每次上課時都非常地期待!

建議正在準備多益考試的同學,每天都要背課堂上老師補充的字彙以及複習課前聽力播放聽不懂的地方,對於老師上課內容有疑惑,要在課後向老師請教直到徹底瞭解,最後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參加每次的模考,因為美加模考的難度和廣度非常的適中,每次仔細徹底的檢討後都讓我覺得受益良多,並且增加了臨場感,在正式考試時更加得心應手,本來我預計的目標是八百分。

感謝這個寒假在美加的密集訓練,給了我一個很滿意的成績,讓我覺得這個月的努力是很有效果而且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