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李卓璋
學校科系:政大俄文系
第一次模考:TOEIC 675分
考試日期:2005年08月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20分
進步245分

跨越多年的斷層,重新接觸遺忘已久的英文,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再次深入半生不熟的英文字母叢林裡,要在兩個月內尋獲失落多年的單字、片語、文法,並立於舊有基礎,更上層樓,何其容易。加入美加大家庭,卻讓此理想實現,更獲致意想不到的佳績。

美加有系統的教學,課程由淺入深,從商貿到生活用語,分析多益的特性和傾向,讓我迅速掌握到多益考試重心及英文語感。經驗豐富的教授們,以平易近人、積極互動的教學方式,使對英文有恐懼症的我,卸下心防,全神吸收課堂點滴,遇到不解之處,老師即一同討論、解惑,亦是奪取高分的重要因素。

然而「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有了良好的環境和優秀的教師,自身的決心和毅力也無可或缺。每週日的模擬考試和課前聽力練習,務必親臨,除了測試自己的實力外,也能熟悉考試流程和考題方向。

模擬考後的文法講解也非常重要,不論考題難易,即使自認答題如流,相信仍有不甚明白之處,老師不僅針對問題詳解,亦會有所補充及重點提示,如此點滴累積,聚沙成塔,實力將大幅躍進。當然,平日的課程也盡量不要缺課,堅持到底,勝利就是你的!

複習和自修是超越自我的前提。模擬考後,除弄懂所有題目外,每天花一點時間整理重要單字、文法和句型,空檔隨時翻閱,增加印象。聽力方面,除了複習考題所附之光碟外,利用MP3收聽ICRT,每天晚上11點收看民視英語新聞,椑益不小。

TOEIC測驗對英文程度的提升,有相當助益。但在現實需求之外,自我能力的考驗及理想的實現,才是測驗背後的真正意義。堅持、努力、謙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