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姓名:白睎禎
學校及科系:國立中興大學 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 71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80分、Reading:39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7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08月26日
進步165分

美加可說是英文補習界的老字號,是媽媽推薦我來這裡上課的,當初是想趁暑假期間充實自己的英文能力,於是選擇多益密集班─課程含括聽力、文法、閱讀,也趁這次密集訓練後在暑假接近尾端時拿到多益高分,可說是一舉兩得。

美加每一個領域都有專門的老師,教學方向都是以多益題型為主,讓我們能快速抓到多益的考試重點。教閱讀的老師有好幾本閱讀題庫,每一堂課都會逐字講解每一篇文章,並提供如何快速答題的技巧。

文法老師則是把重點文法整理成表格或圖表,讓我們方便記憶。有時會發考古題訓練我們快速答題。聽力是我在考試中最擔心的一個領域,老師為我們準備好幾本題本,也有課本教材,每一堂課都會練習不同的聽力題型,讓我們熟悉聽力題目的口音、題型和文章的長度。經過兩個月的密集訓練,我真的感受到我在多益聽力方面的進步。

除了一般課程之外,美加在每個禮拜都會舉辦模擬考,在每天密集的接觸許多英文後,總算有測驗成果的機會!模擬考對於準備英文考試是很重要的步驟,在美加安排的全真模擬考試之下,我們除了訓練答題速度,也更能有考試的臨場感。在一次次的模擬考之後,我們也能擬定出屬於自己的一套"答題戰略"。

應付多益考試重點是採取200題的題海戰術,如何眼明手快又擁有高答題率是致勝關鍵,也許照著題本的次序一題一題寫並不是最好的方法,或許你適合先寫閱讀再攻文法,也或許你適合先攻文法再細心看閱讀,簡言之,模擬考試給了我們經驗的累積,對考試絕對有幫助。

密集班比其他普通班辛苦很多,每天下午都有課程,但也逼著我每天一定要接觸英文,今天教文法,我回家就會把上課筆記都看一遍;今天上聽力,我就會把今天上課練習沒聽清楚的題目再聽一次,也把老師交代的功課都完成,美加都會很貼心地將當天聽力課程的內容放在網路上,供同學課後練習,多聽多寫,絕對有幫助!

至於閱讀部分訓練的是我們的臨場反應和速讀,老師上課的筆記我主要拿來學習單字,然後我會把報名時發的一本英文教材中的閱讀都寫過一遍,或是把上課比較沒聽懂的文章自己念一遍(唸出聲音的朗誦)。

針對自己比較不足的地方多加訓練最為重要,可以去找市面上的教材練習,也可選擇補習班,答題技巧也是一大關鍵,在考前務必多次練習。

選擇美加讓我有了充實的暑假,也取得了多益的成績和證照,對自己的英文能力更有自信,也會更想要積極去充實自己,參加多益考試千萬要心平氣和,細心看完每一道題目並快速作答,相信一定可以考取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