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姓名:黃鈴蓉
學校及科系:淡江大學國際企業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25分、Reading:37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9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12月23日

我覺得在美加補習真的讓人獲益匪淺。除了上課外,還為學生精心安排了模擬考。每一次的模擬考,都讓學生增進了不少,而且,也十分有臨場感。美加上課教室的桌椅坐起來頗舒適的,教室又不會太小太擠,燈光蠻明亮的,加上,師資方面真的讓人很喜歡。

李唯溱老師不但教得好,人又漂亮且親切,讓學生們每每都很期待著上課。蔡睿老師的文法講解精闢,考試重點也整理完善,著實讓我獲益良多。潘莛老師不但加強了我的閱讀,增加了單字量,她也像全班的媽媽一般,對學生們十分關心與照顧。

真的很高興能在美加補習,因為自從上大學後,接觸英文的時間便少了些,有許多高中時的文法,不免會有所遺失。而我是因為畢業門檻要看多益成績,又覺得既然要考,那何不考高一些,才選擇來美加補習的。

而經由課程的安排,先是基礎的打底、喚回記憶、對考試題型的掌握與常考部分的講說,接著,便是模擬考題的解題,這循序漸進的過程,著實為考試帶來相當高的效益。由於老師認真且精闢地教導,與那邊舒適的環境,讓我往後若還要補英文相關的課程,也會想回到美加繼續上課。

而多益聽力考試所混合的四國口音,英、澳、美、加,這些在聽力課堂上也有加強學生,因此,在考試時也不需特別地擔心。多益的考題也十分有趣。有不少情境是在餐廳、飯店、機場、診所、廣播等地方。此外,多益考題也蠻生活化的,可以看到check in、菜單、點菜、招待會、餐廳訂位、帳單、訂貨、送貨、退換貨、發票、機場延誤、電影、醫藥保險、看醫生、牙醫、診所、退休、薪資、升遷、應徵與廣告等題目。

所以,在多益補習時,並不會讓人感到枯燥死板。而且,經由補習,由教師們精心整理歸納出的文法、題型、單字,也讓人準備起來事半功倍。

此外,補英文的話,師資與課程的設計,真的蠻重要的,比如說:喜歡英文老師的話,自然會想多和英文親近些,有空時便多接觸,自然英文也會有所提升。因此,我很慶幸能經由表姊的推薦,在美加補習。老師們不但有實力,且親切又細心,也會釐清我們在學英文的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