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姓名:郭子豪
學校及科系:東吳大學會計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 68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395分、Reading:37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7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12月23日

當初因為同學的推薦與美加一直以來的口碑和良好的師資,我選擇了美加來加強我的多益。

在離開高三的考試生涯之後,剛開始我的答題速度與單字量完全不如以往,再加上我的英文底子原本就不是太好,尤其是在聽力的部分,我的程度更是比不上其他同學,所以我只能在有限的兩個月內藉由美加的課程加強我自己的能力。

由於我參加的是暑假的密集班,所以一周當中我是有三天的時間是要上課的,雖然一周三次上課可能會有吸收的問題,但是我覺得這麼密集的上課反而可以讓我對上課的內容印象深刻。美加的課程在第一個階段的英文基礎加強課程真的非常重要而且必需,在這個基礎課程中一共分成聽力、閱讀、文法三個面向。

李唯蓁老師負責的是聽力與文法的部分,美加的教材和老師的複習讓我找回了英文文法的記憶與應答題目的感覺,同時她也加強了我最弱的聽力,並詳細說明了在應考聽力題目時所要注意的訣竅與技巧,她也整理一些常考的聽力單字,提升我的單字量。

閱讀方面,潘莛老師會教授一些對於閱讀題目上的答題技巧,加強我們考多益時應答題目的單字,避免有寫不完的情形發生,提升正確率與答題速度。而在第二階段的課程則是模考解題班,在這個階段,我的文法、聽力、閱讀各是由蔡睿老師、李唯蓁老師、潘莛老師解題。

蔡睿老師的解題課程是很充實的,她在解答模擬考題目之外,還會有全真模擬試題的練習,上課時的補充也是很扎實的,她讓我文法的能力與答題的正確率都提升了很多。而聽力方面,李唯蓁老師的聽力補充教材與全真模擬試題的練習也是很多的。

至於閱讀方面,潘莛老師還是持續的灌輸我們答題的技巧與增進題目的熟練度,她在上課的時候都會時常說出一些成功的例子增強我們的信心,同時分享他們拿高分的經驗。所以選擇美加的課程之後,他們所給的題目可是多到練習不完的!

最後,我覺得自我的努力其實很重要,藉由每次的模考修正自己的缺點,同時找到自己最適合的作答模式,並更加強自己最基本的單字量和文法等等,成績應該會一次比一次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