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姓名:溫楚博
學校及科系:楊梅高中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95分、Reading:47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6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04月06日

我是楊梅高中一年級的學生參加2013年四月份的TOEIC考試,得到總分965的成績,其中聽力得了滿分。我曾經有美國讀書的經驗,但是爸爸常說,不是去了美國英文就會好,當我再回到台灣念國中三年級,考完基測的空檔,父親唯恐我忘了英文,認為需要把我在美國所學的,透過一個好的補習班做一個系統性的總複習,而我的父母認為台灣最好的英文補習班就是台北南陽街的「美加」,絕對是第一品牌。

我的父母都有留學美國的經驗,在20年前就是美加的學生,父親現在是大學的教授,母親也是外文系的老師,只要是有人想要增進英文,爸媽就直接推薦美加,事實上他們跟美加只是很久以前的學生關係,他們相信英文已經不錯的我,只有美加老師的程度可以幫助我在英文更進步,選擇SAT是因為授課的老師,可以全英語上課,且這個班好像比較符合我的年紀。而後來我選擇考TOEIC,是因為楊梅高中剛好是TOEIC的考場,對於忙於高一課程的我,是非常方便。

美加的課程設計,一直是物超所值,選擇全期課程,可以聽不同老師的講座和參加模擬考,上過美樂老師的課,她在台灣當住院醫師,我想她的專業是醫學,英文只是她的工具,從她的身上,我學習到一位已經非常優秀的醫師,還這麼努力地做一位好的英文老師,就如同父親的告誡,現在想成為有用的人,英文好只是必要條件而已;Mark老師上課,非常有趣且貼近年輕人的生活,他的一些冒險經驗,讓我在炙熱的夏天裡上課,覺得有趣;如同爸爸說的,美加敢聘請優秀的老師,敢公佈老師他們的學經歷,事實上,美加過去20年就把師資、課程都公佈在網站裡,美加給你最好的老師,最好的講義,要不要好好念英文,勇敢去參加考試,那就各憑學生本事。

英文並非是我的母語,美國的經驗讓我體驗美國的生活,但美國的老師並沒有教我文法,或怎麼去應付考試,因為美國人根本不重視考試,但往後人生的經驗,為了證明英語能力,我需要參加很多不同性質的英語檢定,英語只是我的學習工具而已,語言考試需要規劃與準備,包含最新題型與考試方式,將來我要出國念碩博士,還需要TOFEL-iBT 和 GRE考試,我都會到美加去上課,只要按照進度,耐心地學習,我相信不斷持續地小的成功,就會累積為大的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