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陳美君
學校科系:台大會研所
總分:GMAT770分
第一次模考:GMAT700分
考試日期:2006年09月05日

我的GMAT準備時間比較緊湊,因為要一邊工作一邊準備,所以過程還滿辛苦的。考前聽說美加老師都教的很好,課程中會講解很多考試技巧和解題方法,所以我也毫不考慮的選擇了美加,總共報名10週的課程,因為時間不多所以報名前也打定主意要一邊上課一邊好好唸書,我全部課程在9/3結束,過兩天就去考試了,如果沒有美加的幫忙,要在短時間內熟悉GMAT考題並抓住考點會比想像中的困難。

對於需要補習但是時間又不多的同學,我建議至少要補約8週的基礎課程,模擬考也一定要參加,或許模擬考的試題和實際考試差很多,但是可以藉著模擬考熟悉考試的感覺和訓練考試的速度,每週都參加可以幫助自己進入考試狀態,每次考試都跟著進度把OG做完,再來大約花一個月做GWD,強烈建議大家GWD一定要做,因為OG的程度跟實際考試還是有段差距,雖然現在實際考題比較少碰到GWD的題目,但是GWD的難度跟實際考試比較接近,若有餘力還可以做幾份天山的考題。

GMAT的MATH部分比較容易準備,所以我沒有花太多時間作題目,基本上是把OG做完,到考試前把GWD做過一遍,沒有另外再做JJ,VERBAL部分就比較花時間了,但基本上OG的題目一定要做完,答案解釋的部分也最好能一題一題看過,讓自己熟悉ETS的思考和解題模式,GWD的題目最好也能花時間把做錯的題目多看幾次,CR部分一定要思路清楚,不懂也可以問江璞老師,老師的邏輯思考非常清晰。

上江璞老師的課是一種享受,在所有的課程中,對我最有幫助的其實是莫清崴老師的修辭課,因為修辭文法是肯下功夫就會有分數的,莫老師的解題規則和技巧可以迅速判斷出可能的答案,在做VERBAL時能縮短SC的答題時間,讓我在做CR和RC時有比較多時間可以思考。

另外徐文意老師的閱讀課也讓我受益良多,學會判斷訊號字對閱讀文章及抓住文意有很大的幫助,至於加強閱讀的速度方面,建議大家平常就要多閱讀,平常我有看TIME的習慣,TIME的文章包含各種題材,或許剛開始看會因為單字多比較挫折,但是持之以恆不但能加強字彙量,對閱讀的速度也有很大的幫助。

還有ETS的GMATPrep建議大家考試前一定要做,從AWA開始完整做起,Prep的感覺和真實考試其實很像,也可以藉此調整考試時答題的節奏,大家可以在考前兩個禮拜做一次,看看自己還有那個部分需要加強,考前幾天再做一次,讓自己熟悉考試的介面和保持考試的感覺,最後就是放鬆心情在考試時放手一搏了。

考前有幾天我相當不安,反而在考試當天不怎麼緊張,因為緊張也沒有用了,不如放鬆心情努力發揮自己這兩個月來辛苦準備的結果,考完分數還不錯,除了感謝這兩個月來給我支持的朋友外,當然還要謝謝美加給我的幫助。

希望正在準備GMAT的朋友們能繼續堅持下去,順利高分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