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林柏佑
學校科系:中央資管92級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60分
考試日期:2006年10月27日

我必須誠實的說,我的實力決不如帳面成績那樣的好看,昨天考前失眠了一晚,加上長期頭痛的問題今天考前再犯,雖然帶了藥但不敢吃(藥效會讓人昏昏欲睡),考前狀況差的可以,真的是靠一些雞精的幫忙才讓我一舉進步到這成績。

但是我很不想造成人投機的心態,這一個考試我不相信有任何僥倖,因此按部就班,腳踏實地一次又一次的複習,絕對是對我這種理工組出身,大學四年完全沒碰英文的我唯一的途徑。

我常和讀書會的朋友說做什麼老天爺都在看,因此我一個人唸書一定坐在窗邊能開窗就一定開窗,我知道這很白痴,但是我想也唯有老天爺可以趕除我的懶惰、揮除我的投機,我想我和大家一樣平凡,也相信我能,每一個願意堅持到最後的人也能。

美加對我而言最棒的是提供了一個讀書會的組成,這段期間真的多虧讀書會的成員每天給我的鼓勵,那種相互解題、相互提攜、相互分享的感覺,讓我知道這一條路走的並不孤單。

由結果論看來付出所有的努力也絕對值得,我想告訴所有正在默默努力的人,也許是cliché :成功永遠是保留給堅持下去的人,我也願意把讀書會影響我最深的朋友考前三天熬夜寫給我的信中一段話與所有人分享

“你要追求什麼都是可以不計代價去追求的,只問你對那件事情的熱情是不是夠,如果夠的話,你哪裡在乎你做什麼!”

今天能考到這個成績,除了運氣加上讀書會的幫助之外,我還必須說莫老師及江樸老師真的在教學上幫了大忙。

先說說莫老師,他在網路上得傳言多的不的了,我聽過最扯的是同學想找老師問問題的時候發現老師在背單字,很難想像以他的功力還有什麼字是他不認識的,不過由這個例子,就可以知道莫老師是多麼的沉浸在英文教學的這一塊。

也提提我自身的例子,有一次問老師GWD問題,劈頭就先被罵了一頓,因為當時補習班都還在OG模考,我這樣超進度的狀況老師很不滿意,直說我太急了,那種把每一個學生都視如己出的態度讓我印象十分深刻。

接著說說江樸老師,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老師花了半堂課的時間,開放給大家把所有留學遇到不論是申請、考試、選校策略的問題,老師都以他過去的經驗一一為我們答覆。

我必須說這根本不是老師所應該要做的,而是坊間代辦收費所要解答的工作,也因為這半堂課,讓我重新認識了MBA這個program的獨特性,真的對這兩位老師有無限的感激。

如果問我這一篇文章最希望達成的目的,我最希望每一個在努力實踐夢想的朋友們,永遠不要忘記這個夢想最初帶給你的動力,也希望這分動力、這分熱情都能夠持續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