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黃佳燕
學校科系:中正財金所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40分
第一次模考:GMAT 500分
考試日期:2006年12月27日
進步240分

複習材料:

一戰: OG / SC考古題 / GWD13+天山 / pp test 1
二戰: GWD22 / 邏輯Feifei 135 / pp SC / pp test 2

首先感謝美加認真的老師和辛苦檢討考古題的助教!

自五月辭職後在美加補習三個月期間並沒有很認真唸,模考最高也不過590,不過我上課都有很認真抄筆記,這對我後來自修幫助很大。

補習結束後,後悔在補習時沒有認真唸,以致於我花了兩個月才將OG認真念了兩遍,還要拼GWD13套+天山,後來幾乎是一天一套計時模考,老實說有點趕,所以10月一戰我只考了590分。

考後很不想承認,心情有點沮喪,本來想說有600的話就不想考了,因為整個準備考試過程讓我覺得很折磨,只覺得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唸才會考好,感得verbal每部分都很難,都很沒把握,但是考完猶豫了一下午,我決定再報一次,給自己考上600的機會。

於是我開始在ptt請教考高分的人,上傷心咖啡店和大陸CD,研究大家的準備心得,在這兩個月內我沒什麼唸OG了,反倒是把重點放在GWD。

前一個月我開始做GWD無重複題22套,期間我特別注意自己的答題速度,因為上次我只寫到33題,另外我覺得自己邏輯很差,所以我特別做了Feifei135,我覺得效果還不錯,至少題型算接近,多少可以抓住做題的感覺,也加快了一點速度。

還有兩個很棒的東西就是,大陸那邊有人整理邏輯高頻題和pp的修辭題目,尤其是pp修辭前面真的很難,可是也是最接近實際考試的題目。

建議大家可以做個三遍都不為過,我後來在考試時真的有遇到一樣的題目,最後提醒大家還是可以早點看機經,尤其是數學機經我算了至少三遍吧,考試時幫助真的很大,閱讀機經運氣好也可以遇到喔,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