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姓名:黃品婕
學校及科系:政大會計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51分、Quant:50分、AWA:3。5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6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04月25日
※亦取得TOEFL-iBT 100高分
http://www.usee.com.tw/driven/blog_article.asp?id=15594
※PTT GMAT版心得PO文帳號:pinpin0704 (:)) ※

美加在GMAT領域深耕多年,師資也非常優秀,因此我選擇美加的GMAT課程。首先要推薦的是美加教SC的莫老師,他的課程內容相當豐富,對考試準備也非常有幫助;另外,閱讀和邏輯的課程,也能讓學生在幾個月的時間內奠定良好的實力。

美加教師群讓我很感動的一點是:只要你有疑問想請教老師,即使是老師的休息或課後時間,也一定會確認學生的問題已被完全釐清後才會離開;我認為準備GMAT過程中,學生有很多問題是必然的,若老師能在一旁細心指點,省下許多不必要的摸索時間,就更有效率了!

美加的教材並不會過多或過深,配合老師的講解,剛好在學生能吸收的範圍內,所以我覺得學生只要上課專心聽講,回家好好複習,就能達到一定的實力,因此強烈建議不要缺課!

模考更是準備GMAT的一大重點!因為GMAT考試難度非常高,加上考試時間有限,如果沒有先參加模考熟悉手感,在正式考試時很可能會過度緊張。
剛開始同學可能會因為覺得模考很困難而不想去參加,但模考真的是最直接檢視自己實力的方法,也是督促自己的動力來源!因此建議大家不可忽略模考的重要性,不論有沒有準備好,都一定要參加每周的模考!

美加課程結束後,我主要先專攻OG ,把每一題每個選項都清楚弄明白後,才開始準備PP和GWD。另外我有透過模考定期練習,讓自己適應考試時間和當下的壓力。

Q部分其實對台灣考生而言不是大問題,因此我主要是在做V的題目做到累的時候,寫一些Q的題目,不但可以轉換心情也會不浪費時間。

另外,想跟大家分享一個重要的Point就是做題目一定要徹底檢討,針對不懂的地方去問老師或自己找答案。即使是做對答案的題目,也要再三確認自己是否真的理解。畢竟目做再多,最後什麼都沒吸收的話,真的是很浪費時間和心力。

事實上我考了不只一次GMAT,補習加上自己準備的時間,前後大約花了10個月。雖然這個過程讓人感到很挫折,但準備GMAT考試真的需要毅力,也必須懂得適時放鬆,才能考到理想成績。
最後祝所有考生考試順利,成績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