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姓名:林意儒
學校及科系:政大會計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GMAT 660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5分、Quant:51分、AWA:4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2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11月26日

美加在留學考試領域深耕多年,擁有優秀的師資,課程設計良好,加上有口碑,因此我選擇美加,最後也得到理想的成績。美加最有名的就是教修辭的莫老師,他的課內容真的很豐富扎實,對提升實力相當有幫助。

另閱讀和邏輯的課程也能讓學生在短時間裡奠定實力。美加教師的優點就是他相當有系統幫助學生從頭建立觀念,老師們會循序漸進聯貫課程,也會提醒學生重點。我認為在準備GMAT過程中,學生有很多問題是必然,因此若有老師在一旁指點,學生能省下許多不必要的摸索時間,如此更有效率。同時美加的助教也相當有經驗,對於準備考試的小技巧和報名資訊,也都熱心幫助同學。

美加的教材適中,不會過多或過深,而且符合考試中心的方向,再配合老師的課堂講解,只要上課專心聽講,回家按時複習,就能有一定的實力。
模考絕對是準備GMAT必經歷程,因為GMAT有一定的難度,加上考試時間緊迫,若沒有練習的經驗,真正考試時可能會怯場失常。剛開始可能會覺得模考很困難而不想去參加,但模考是驗證實力最直接的方法,可以督促進度,自己努力的動力來源。因此建議大家不可忽略模考,就算沒有準備好,也可當作訓練臨場反應。

我是邊上班邊準備考試,時間的管理十分重要,一定要訓練自己的弱點,保持自己的強項。準備GMAT考試需要毅力,但也得懂得適時放鬆,最後才能考到理想成績。最後準備的過程不要拉太長,會讓自己疲乏,美加課程結束後一個月我就考試了,最後的衝刺時間,要復習舊題目,也要做新題目為持手感。定期練習整份題目,讓自己適應考試時間和當下的壓力。

數學部分其實對台灣考生而言不是大問題,但絕對不能掉以輕心,分數一定要穩穩拿到。邏輯和修辭一定要訓練自己的速度,盡量留多一點時間給閱讀。新版IR部分,要訓練自己對圖表分析的能力,雖然目前這部分不是指標,但還是要練習。作文相對門檻不高,平常做閱讀的時候,也可以留意文章寫作方向。總而言之,題目在精不在多,要徹底弄清考點,提醒自己常犯錯的地方。

最後祝大家成績理想,申請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