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姓名:余昌叡
學校及科系:清大化工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GMAT 520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40分、Quant:51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5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08月31日
進步230分

爬了文了解台北美加師資陣容堅強,考生的普遍成績優異,所以二話不說報了名,並且展開了三個月的補習生涯。

SC/AWA:莫清崴師真的只有一個字─"神"可以形容,在還沒來之前就聽聞老師SC的解題實力,上了三個月的課,親自驗證了這個傳聞,老師上課風趣不談,解題也是立刻到位,其上課內容不單單只是為了考試,更讓我對以前含糊的英文文法頓時恍然大悟,有種任督二脈被打通的感覺。

莫老師真的是GMAT的首選,分類的教學方式讓學生一目了然,各式各樣的解題技巧讓學生做SC立即省了大半的時間,除了上課內容之外,私底下也可以請教老師任何相關SC問題,立刻回答,神!

RC:林子育老師的RC也是一絕,老師教學親切,上課補充的內容豐富,利用一些文章的關鍵字,立刻讓學生了解文章作者的立場,利用一些閱讀技巧,更快了解文中想表達的想法,本人閱讀本是不好,單字量也沒有很多,所以更能以親身經驗去體驗老師所述的閱讀技巧,實驗結果:真的非常的有用!

CR/DS/PS:黃冠文老師是一個非常認真的老師,上課會帶學生一題一題的解題,黃老師會把CR相似的題目但問法不同全部歸類再一起,讓我知道其中的差異,了解每一題題目所問的問題,用題目分類,做起題目來事半功倍。DS/PS 黃老師會把比較難的題目製作成講義,不厭其煩的一題一題詳細的敘述。

IR:IR是名師江璞江老師所教,老師真的讓我佩服,思緒清晰,是一個邏輯性非常好的老師,雖說IR才剛起步,但江老師給的東西並沒少,幾乎把能練習的題目都準備給學生了,非常負責的老師。

準備過程:
1. 平時分組討論,在討論中學習,團結的力量是很強大的。
2. 先熟悉OG的題目,在去做一些考古題,做得多不如做得精。
3. 考試前一星期內一定要去看些網站論壇,尤其是RC/PS/DS,PS/DS考古題做第一遍時把不會的Mark請來,會的就是會了,不用再花時間去算,第一遍算錯的考前再算一遍即可,把時間留給其他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